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

Down

今天啊...心情超级down的...没开心过...
我一直提醒自己不去想不去想...
可是脑袋瓜很不听话...一直跑去那里...
让我好难过哦...
今天是星期五...应该是过得很快的...
因为星期五的节最少...可是今天我觉得比星期一的课还长也...
真的很难过...一直想着那些会心疼的事...
为什么呢?伤心的时间都过的很慢...
而快乐的时间都过得特别快的呢???
唉...然后在班上看着朋友们说秘密...
我只能在一旁看...然后他们又时不时看过来...
我想...应该是在说我吧...
没关系啦...习惯了...而且我的朋友应该也越来越少了吧...
因为我的个性呢??还是因为我的样子...
唉...不去想啦...一个没有答案的东西...

下午就去补习了...今天补一场而已...
因为老师进医院了...老师中denggi了...
希望老师能平安无事啦...
今天补习的时候我没睡着...
因为我一直想着...今天只需要补到四点...
一直这样想...所以我就精神了咯...
补习过后就去剪头发...
跟三个朋友一起去剪...
我剪了个新发型...我觉得就不是很好看啦...
可是伟健说比以前好看...算了吧...相信他...
其实我想...剪不剪都一样的啦...
一样那张丑陋的脸...哈哈...
剪完大概五点半了...等我妈的车的话要等到六点半...
所以我干脆走路回家咯...
我走路回家只需要大概三十分钟罢了...
我不喜欢等...因为我每天每天都在等...
等别人的信息...等别人的功课抄...
等别人的答案...等别人的电话来...
等明天...等下载...等时间过...
等等等等...我很讨厌等...

我拖着疲累的身子回到家...
打开手机看...还好能看到几封比较安慰的信息...
信息对我来说拥有很重大的意义...
我喜欢到处线信息...因为它可以消耗时间...
它可以关心别人...它更可以让我自己愉快...
每天放学回到家...看到有信息...
我的心情不由自主的会好起来...
因为我觉得这些都是来自朋友们的关心...
这时的我很累可是我不想去睡觉...
因为今天发生的事情都是预料之外的...
我知道我只要躺上床就会胡思乱想...
所以我就一直玩电脑...玩到现在...
现在我真的很累了...明天又要早起...
我希望等下睡觉的时候能直接的睡着...
不然我今天晚上一定会被噩梦惊醒的...
真的很累了...晚安咯...大家......zzzzzz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