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星期三

多变化的心情

《早上》
今天学校举办了pesta ria...
我个人觉得啦...搞的还不错啊...
可能是因为我只在makanan那里吧...
makanan办的还不错哦...
给你们A++... 哈哈...
还有就是kajet...你们好勤劳哦^^
东西都做好了...可是一下就没了...
好可怜哦...所以说...要珍惜每个情节^^
tapak呢...就要加油咯...
pelan怪怪的...垃圾桶也没几个...
而且没有给我看pelan...你们偷懒!
其他的unit我就不大清楚了...
因为我看到的就是这三个unit的东西^^
还有一件有趣的事哦...有个人中伟健骂...
哈哈...因为他跟另外一个女子两个人做在一起谈天...
感觉他们好甜哦...哈哈...

《中午》
去了礼品店...
原本是征雁陪我的...
他到一半就一直说很累...脚很酸...
所以就先回家了...
我都不懂他累些什么...
早上有的偷吃...又有女子陪...多好...
我都没有咧...可怜的我...
我买了礼物就回家了...
这个礼物是给我的妹的...
她生日快到了...我也该开始动工了...
希望她会喜欢啦^^

《晚上》
给人叫出去喝茶了...
本来还有点想去的...
睡午觉的躺在床上胡思乱想了...
想了很多不应该的东西...
很多不服气的东西...
很多讨厌的东西...
所以就不想去了...
不过我最后还是去了...
因为我还把你们当朋友...
可是当时我去到时候摆的那张臭脸...
对不起啊...我真的不想的...
我想让你们讨厌我...排挤我...
这样的话我就再也不能加入你们了...
所以你们就会是两个人了啊...
可是回到家...又想了很多...
开始觉得害怕了...害怕失去你们这两个很好很好的朋友...
两个曾经可以玩到乱的朋友...
两个曾经让我开心的朋友...
两个曾经担心我的朋友...
虽然现在“我们”不能再用“我们”了...
应该是用“你们”了...
但是我还是非常重视这段友情...
我还是会希望你们会担心我...
希望你们会因为我而开心...
希望你们还会陪我玩到乱...玩到疯...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不是故意想弄你烦...
弄你生气...弄你伤心的...
我真的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答应你没有下次了...
再也不会有下次了...我发誓...
原谅我...让我们在继续做回朋友好吗?
原谅我...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