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

曾经的好朋友

今天学校补课啊...所以七早八早又爬起来了...
早上在学校上课咯...可是最近我有本书看...
所以最近上的课不是听不进就是没听...哈哈...
我最近在看一本书...《青色的围墙》...徐有彬的作品...
很好看...虽然没什么特别的地方...但是故事情节我很喜欢...
等我看完了再和你们分享吧..^.^
最近一点上课啊...读书...或则是补习啊...的心情都没有...
一整天就是想睡觉...我最近连打game的心情都没有了...
就是想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想一些没有答案的东西...
又不是很累哦...可是想想下就睡着了...
我想我不能再这样了啦...不管在现实世界中...
还是在日常生活当中...我都应该醒了啦...
有些东西追不上了就让他去吧...
有些东西过去了就不必在原地等她了...
我应该过回自己的生活了...
哈哈...淑怡...我应该学学你...
为什么你可以那么轻易的放下呢???哈哈...
教教我吧...我还学不会呢...

伟健啊...你说我们的友情来到尾声了啊???
不知道也...为什么我没有伤心难过的感觉的??
是我不在意呢??还是这段友情真的还没断???
哈哈...我又在开始想一些没有答案的东西了...
其实你什么都不用做啦...就看着时间过啊...
到时候了...我们就会自动的和好的啦...
可是我不知道要几久也...
人家说用多少的时间在一段感情上...
就要用回多少的时间来弥补你的伤痕...
我用了两年...虽然没有开始也没有结束...
但是我猜想啦...没有一年也需要半年吧???
哈哈...不知道啦...这是时间的决定...
我只是个配合的小角色...
等到哪天我不讨厌你了...想跟你做朋友的时候...
我想那时候的你已经不再稀罕和我做朋友了咯...
哈哈...那样的话...友情就结束了...
原来友情真的那么脆弱的...
为了一个普普通通的女孩就可以完全的灭绝课...
哈哈...友情...爱情...最终还是爱情比较重要啊...
不知道可以说什么了...很想哭...
永别了...我曾经最好的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