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星期三

顺其自然吧...

今天是第三天了...非常难过的第三天...
我最近都故意跟着伟健还是谁跑出去...
去流荡也好...去帮老师做东西也好...
就是不想待在班上...因为班上是个痛苦的地方...
其实这三天我的心情指数没有超过20...
就算听到很好笑的笑话也只是微笑带过...
就算跟着朋友一起玩...也不会开心起来...
就算朋友很热情的和我说话...我也只有冷淡的回应...
这三天其实真的不好过...尤其是今天...
要和你们两个在同一间教室里...
我恨不得今天生病没去学校...
过的辛苦的并不是少了你这个朋友...
而是要不断的躲避...
看到有你在的地方...我就不能走过去...
一间教室能有几大?来来去去我能去的只有自己的位子...
因为我知道你永远不可能走过来这里...
要拿东西给你的时候需要找个人来帮忙...
当看到你的时候要假装看不到...
这样辛苦的三天...我已经开始有些适应了...
我甘愿幸苦...痛苦...难挨...
也不要在让自己的心...痛了...受伤了...

今天很多朋友都劝我...原谅你...不要在生气你了...
叫我和你做回朋友...他们还说为了一个女人...
放弃一个可以交一辈子的朋友不值得...
这句话应该是戏里的对白吧??
可是它真的有他的含义...有它的意思...
但是我消化不来...也吸收不到...
所以我依旧固执着我的执着...
坚持着自己的意念...跟随着自己的想法...
对不起...可能这些厌意会因为时间而慢慢消失吧...
但害怕的是...在厌意还没消失之前...
你和我的友情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了...
算了吧...这只好看天了...
就好象我一个朋友的名句...
《顺其自然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