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

猪巧琳天天开心 ^.^

今天是巧琳的生日...可是没用的我来不及准备好礼物...
所以看明天还是及时...我会赶快把它弄好的...
然后请自送到你手上...希望你收到的时候会很开心...
早上有个朋友找我聊天...她跟我说了她的烦恼...
我也安静的听了...也给了一些旁观者的意见...
说了烦恼...她便说了一些关于“她们”的开心事...
路上的偶然相遇...设计好的连环惊喜...
一路的浪漫情景...
突然觉得自己真的真的很差...她所说的我一样都没经历过...
不过我很喜欢她说这些...这些东西其实很精彩...
过程也很值得学习...不过就是怕派不上用场...哈哈...
我会记着的...希望有一天能用到...
下午毅仁请我们去KFC吃...他生日嘛...当然要请客的啦...
我们座一桌...巧琳她跟她的朋友座一桌...
吃完东西后...我们跑去巧琳那里玩...她那里有蛋糕...
我们这里没有...唱了生日歌过后...
我们变把蛋糕涂在寿星公...寿星婆的脸上...
他们今天好美好帅哦...哈哈哈...
吃完过后就去礼品店陪他们选礼物...
他们买了巧琳跟毅仁的礼物...
我不用了...我只买毅仁的...巧琳的已经在准备当中了咯...哈哈...
买完了就直接去补马来文了...
补到五点半就回家了...
然后就写这篇东西了咯...
好了...明天再写...我要去冲凉吃饭了...
等下还有一大堆的功课做...
掰...晚安咯...我的朋友们...
猪巧琳天天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