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

回答问题

今天一样去补了两场习...一场chemist...一场physic...
同样的两场跟以往一样...还是少了个总是充满借口的小孩...
没兴趣说他...今天的补习...我过的好颓废哦...
全程四个小时...我看图书三个小时...
抄别人的note半个小时...睡觉半个小时...
哈哈...好像钱多没地方花这样...拿去补习...
哎哟...警告自己...下次绝对不能再重犯了...
补习完过后就叫妈妈带我去买新年衣...
没什么看上的...就买了一件而已...普普通通的...
过后回到家就无所事事了咯...
知道的啦...在家里时间多的是...
可是偏喜欢的带到学校去做的...
都不明白这是个怎样的心态...
所以就开了人家的blog来看咯...
他问我是不是在讨厌他哦...
这种问题你说是不是白问?
明明知道了还要问...真的是多此一举...
至于讨厌你什么咧...我又想不到哦...
可能是你太多优点了啦...
都把你的缺点遮盖完了...
害我连你的缺点都找不到...你太完美了啦...
为什么最近才讨厌你啊...
嗯...因为我以前不喜欢讨厌啊...
现在突然无聊没事做啊...
就随便讨厌你一下咯...借你来发泄一下咯...
可是你很像太完美了咧...我的讨厌对你无效也...
你依然可以继续拍你的拖...上你的课...
聊你的天...讲你的话...读你的书...
你很厉害也...来...大家拍拍手...鼓励鼓励...
其实你不用对不起啦...
就算你说了...我也不会听啊...
况且...说对不起的是我啊...
是我不知道为什么要生气你的啊...
是我不知道为什么不要跟你做朋友的啊...
这都是我的错嘛...对不对???
所以...对不起是我说的嘛...
哎哟...你跟我客气什么嘛...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很容易说嘛...你要的话跟我说啊...
我不介意再写多几个的啦...
对不起哦...大哥哥...小弟的错...搜里...抱歉...
minta maaf... sorry... my wrong ...
其实...我没有把你的意思计谋化啦...
那是你原本的意思嘛...
哎哟...就算是你对啦...我笨...我看不懂...
你应该跟我解释清楚嘛...
你太聪明了啦...
我的智商和你比起来还差的远呢...
所以如果有什么误会大人您了...
请多多包涵...小的愚笨...小的愚昧...
哈哈哈哈...我这样写会不会很过分咧???
哎哟...我想完美的你EQ应该很高的啦...
所以我想你应该不会生气的啦...
哈哈...我就知道你不会生气的嘛...
你太好人了...谢谢你哦...不生气我...
为什么你就是那么好呢???哈哈哈哈...
好???我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