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

我讨厌你!!!超级讨厌!!!

今天我失望了...你让我看见的还是以前那个吊儿郎当的你...
你虽然有点表面上的改变...
但是你的内心还是一样的...
从去年到现在都还是一样...说好要改的...
可是我想这都只是敷衍的承诺把?
我真的真的很讨厌你...
讨厌你为什么可以那么自私...
讨厌你为什么那么不会想...
讨厌你那副吊儿郎当的模样...
讨厌你不会排队...
讨厌你!!!讨厌你!!!
请你不要误会...我这次的讨厌是因为你的那还没长大的头脑...
虽然你安排了几时要温习...几时要所作业...
可是你今年f5了...认真点啦...
我没要那种意思要减少你们见面的时间...
我现在只是以一个以前和你很好很好的朋友的身份和你说话...
想好好什么是对的什么是错的...
想好好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
不要觉得你这样做很伟大...
不用认为你这样的牺牲是必要的...
请你好好安排你的时间...
放心...没人会跟你争...也没人会争的过你...大帅哥!!!!
如果你觉得你做的都是对的我无所谓...
我也不能再做些什么...
因为那是你的决定...我没权说些什么...
我现在是真的真的很讨厌你...
希望你不要出现在我面前...
也不要带着她出现在我面前...
要是真的是这样的话...
我想后果将会是我的预料之外...
没心情写了...希望自己会觉醒吧...
我永远永远...不管在什么方面...
以后还是现在...
都只是个“外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