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星期二

我的隔壁同学

今天...做我隔壁的朋友...
他因为怕被剪头发...所以就缺席了...
他的缺席让我感觉孤单了...
从开始上课直到放学...真的是好难度过...
没人陪我说话...没人给我发泄...
这个时候的我竟然会想他了...
有时候我还真的很讨厌他的...
并不是因为他的样子...他帅的很...
是因为他那副吊儿郎当的个性...
让我觉得很不耐烦...
爱理不理的...讨厌死了...
讨厌里也加了一些妒忌...
妒忌他为什么成绩可以比我好...
虽然一点点而已啦...
妒忌他为什么可以有女朋友...
妒忌他为什么总是那么好运...
唉...能怎样?女生都喜欢帅哥的啊...
没办法...如果他可以改掉那个吊儿郎当的性格...
相信啊...更多女孩会喜欢他的...
也希望我自己长大后会是个帅哥啦...
因为我已经是个超级超级大好人了...哈哈...
今天就这样了咯...整天闷闷的...
希望明天去学校的时候可以看到他咯...
给我打一下...骂一下...让我的心情变好...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