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

现实的社会

今天不写发生的事情...只写心情...
因为今天就像平常读书一样...没差别...
今天我知道了一些事情...其实我在你心里真的有那么重要吗?
我一直都看不出来咯...
我在你心中应该只是个再普通不过的朋友吧...
我目前还不能同时面对你们两个...
所以我很珍惜能和你一起玩的时候...
可是你今天拒绝了...
我很生气...为什么?
是因为你不得空?还是现在换成你讨厌我了?
承诺就这样不值钱的吗?不值得相信的吗?
以前你说过...“永远的好朋友”...你忘记了吗?
虽然我现在不能同时面对你们两个...
可是我在努力着啊...我至少还能一个一个面对吧...
现在的我越来越不相信承诺了...
劝你们也不要太相信...
把它当成是一种回忆...听过了就算...
不用牢牢去记着...太记得的话自己会过的很不开心的...
不管是男子还是女子...你还是我...都有毁约的时候...
所以不要乱乱用“一定”“永远”这些不切实际的字眼...
我再也不相信了!!!


今天没功课...所以睡醒午觉后就躺在床上想东西咯...
那个东西其实我每天都在想...
就是为什么人家可以拍拖...我却永远孤单一个人...
想了很久很久...答案出来了...
那是因为想在的女子都变了...
你有100分的诚意...100分的关心...
100分的真心...在加上100分的喜欢...
还是不会成功的...
因为你缺少150分的帅气...
现在的女子看到的就只有外表...
根本不在乎你是真心还是不真心的...
所以说啊...丑陋的男士们...你们想谈恋爱啊?
等久久吧...梦里头肯能会梦到啦...
在现实中不可能发生!!!
这就是现实社会中的残酷事实...
在这里也要强调啦...并不是所有的女生都这样的啦...
也有例外的...
丑陋的男士们也不要灰心啦...会有奇迹的...
但是告诉你们我的想法啦...
我放弃了...我不再抱有任何的希望了...
除非...有一天有一个女生告诉我...
“其实你很帅”...但我知道不可能...哈哈...
算了吧...像我有个朋友说的...
单身也是种幸福...自由的幸福...
这个时候我想起了一首歌...

阿桑的《叶子》
“我一个人 吃饭 旅行 到处走走停停
也一个人 看书 写信 自己对话谈心
只是心又飘到了哪里
就连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仅仅是失去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