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

妹的生日打造了一个快乐的我

今天啊...我去佛总开会了...
虽然没收到邀请啦...可是我还是厚脸皮的去了...
因为我想为将来的膳食组加油...
哈哈...没想到...竟然没有人介意我的到来...
还很开心的和我聊天...谢谢你们...
开会完后就到妹的家里去坐坐...
是妹叫的...我这个好人哥哥不好意思拒绝啊...
所以就接受了...其实不知道去的目的是什么啦...
唯一知道的就是去了会看到一些碍眼的东西...
不过...我还是去了啦...没办法啦...为了我的好妹妹...值得...
去到的时候...看见妹带着圣诞帽...
好可爱哦...哈哈...记得这个圣诞帽是上次我家庆祝圣诞节的时候送的...
每个人都得到了一个...妹也不例外...
可是不是每个人都珍惜的...当天就有一个人的留在我家...
那就是征雁的...只有他一个人那么的不珍惜...
算了吧...不值一提...看见妹这么珍惜...
连断了都还缝回去...心里有种莫名的感动...
妹啊...如果你要新的...跟哥拿...哥还有多的...
我们起初是有点闷...妹还请我们吃蛋糕...和汽水的...
过后就慢慢热闹起来了...途中伟健也来了...
他的到来让我们场面更热闹了...
他带了功课来...所以我们就帮他做咯...
一面做一面玩...还开心哦...尤其是妹啊...超级开心的...
妹的妈还炸了薯条和热狗给我们吃...好好吃哦...哈哈...
我们在妹的家一直玩一直玩...玩到四点才各自回家...
回家做了功课一下...大概五点多的时候...
就跑出来和朋友们踢球了...
知道七点才回家...回到家就抹地啊...冲凉啊...吃饭啊...
做完这些过后就开始做功课了咯...
做完后就来写这篇东西了咯...
今天一整天心情都还不错啦...那些烦恼的东西也没去想...
所以啊...今天的我真的变了^.^
我希望不只是今天...以后的我都要快乐哦...
我要永永远远的快乐...
带着我身旁的朋友一起快乐...
我要做个快乐的赖泳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