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星期一

今天开学了咯...
大家都说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可是为什么我都觉得...不过年反而更好一点?
新的一年...新的悲哀...新的一年...新的伤害...
新的一年...新的伤痕...新的一年...新的挫折...
或许是我想的太悲了...
所以过年...开学...对我来说都不是件值得开心的事...
我宁愿留在以前傻傻暗恋你...偷偷喜欢你...的日子里...
八天了...你和他开始八天了...
我想我应该开始接受了...
我现在的位置处于一个外人...
一个不能做任何事情...一个没有任何权利...
一个没有任何位置...的外人...
现在的我不能做些什么...
只能在一旁看...在一旁听...
只能祝福你们...
虽然现在的我不能做些什么...
但是我会一直在你身旁的...
做你的听众...听你诉说你不开心的事...
做你的助手...时时刻刻在你身边帮助你...
做你的朋友...无时无刻知道你心里想些什么...
做你的垃圾桶...不断的把你心中的难过收起来...
做你的扑满...帮你记下所有事情的美好情节...让它成为回忆...
直到哪一天...我失忆了...我不在了...
放心吧...我会学着如何去面对...
学着如何去让心不再痛...
学着将我的心和你连在一起...
当你开心的时候我开心...
当你伤心的时候我伤心...
让我走进去你的世界里...可以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