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星期一

前天...昨天...今天...

我把前天...昨天...今天的心情都写在这里...
因为...我真的忙坏了...让自己忙不为什么...
为了让自己好过一点...

前天...
事情其实很简单...但是可以弄到大家大吵特吵...
我在这里先说声对不起...对不起...
其实我有我的立场...只是我幸运的让自己的立场成立了...
也因为这个立场的成立...让你们不合了...
我的立场让整个条例破坏了...这是我的不对...
我很抱歉...可是我的立场的中旨我想也和你们一样罢了...
为了大家好...并不是你们所说的那样...
可能你们是开玩笑的啦...我没有在意...
反正事情也过去了...抹了它吧...

昨天...
我们去了马六甲...这次目的不为什么...
就只为了avatar...大老远的跑去看...
真的很好看...超级好看...不后悔...
如果谁还么看的话...我想那已经成为遗憾了...
这次去的人有五个...我...松炜...淑怡...国帮...还有宇靖...
整个行程不至于说很好玩...可是真的比好玩还好玩...
一直都拒绝进k房的淑怡破例了...她还开了金口唱歌呢...哈哈...
其实这次去少了一个人...在我眼中...一个很陌生的好朋友...
可以说每次...去马六甲都少不了他的...
可是这次竟然...我...虽然叫了他未必会去...可是...
我还是有些...对不起了...
回到家已经是十一点了...功课还没做完...
就赶咯...一面赶功课一面讲电话...我真的很厉害...
我的好朋友跟我说了很多大道理...
我真的有很专心的在听...只是我真的有些吸收不进...
你说我变了...是我真的变了吗?还是是你变了?还是是我们之间变了?
你说的一切我真的有听进去...真的有!!
只是愚笨的我没能把它吸收...没能将它应用...
我想了...真的真的...真的放下心去想了...
可是答案还是一样...始终没有出现...
不知道因为我的执著呢?还是因为我的懦弱...

今天...
昨天三点才睡...今天睡眠不足...
在班上一直钓大白鲨...有一次还钓到鲸鱼...
今天最难过的就是physic节了...
因为他坐我旁边...我不敢过去坐...
所以一直都没说话...自己一个人做在角落...
看着老师给的笔记...看着看着就开始钓鱼了...
以前说我生气你...讨厌你...不爽你...
我想是因为我自己害怕你...不敢面对你...
对不起...对不起...我不知道在跟谁说对不起...
但我觉得这个时候应该说...
再给我点时间吧...我还在适应当中...
如果到时候的你不想要...我也能理解...
下午有ujian dara...很幸运的我是个f5生...
可以偷懒...不用跑...假假做ajk...
刚好我的新开妹...脚痛...所以也不用跑...
我就一直和她讲话啊...有说有笑的...
可是我想...在你们眼中...并没有那么单纯吧...
算了吧...你们爱怎么想就怎么想吧...
她真的只是我的妹妹...我们也只是巧合的碰上聊聊天而已...
而且...ujian dara能有几次呢?
还有啊...就算他要选择的话...
我想我怎样排队都轮不到吧...
有些东西自己知道就好...没必要把他大众化...

其实还有很多东西...心情...感觉...还没写的...
没时间了...妈要我睡了...
晚安吧...希望明天比今天过得更好...
希望明天答案会跑出来...
希望明天...会下雨...因为我的心情让天下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