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1日星期一

熟悉但刺眼的场景

今天啊...特别的累...因为昨晚啊...讲电话到十二点才睡...
所以在学校差不多可以说每一堂课都钓鱼的...
加上跟征雁又没什么话聊...因为我说过不再问关于晓雯的东西的啊...
所以就没说话...我想我们之间的话题来来去去只有她吧...
好不容易挨到放学了...正要走出校门的时候...
看见征雁站在门口不知道等什么的...
我以为他在等车...所以就跑过去和他聊两句咯...
他给我的反应是很敷衍的...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自己还不会醒目咯...
多下就看到宜璇下来了...还想到招呼的...
谁知道后面跟着的是晓雯还有妹...
我不想介入...所以调头就走了...
走去我等车的地方还有一段距离...
因为一个人走...所以忍不住回头看...
看见的是晓雯跟征雁...妹跟烈杨...
他们有说有笑的...很开心的样子...
我真后悔我回头看...如果可以...我宁愿不知道...
幸好...我妈今天很早来...一去到就可以直接上车了...
不用再逗留在这个刺眼...伤感...寂寞...但熟悉的场景里头...
回家就直接趴在床上睡觉了...
睡醒后...没有人陪的我只好找个人诉苦...
那人告诉我...
心痛只是感觉...每当我看见“你们”的时候...
不去想你们已经是“你们”了...这样心就不会痛了...
那人还告诉我...
其实我不应该远离"你们"...应该跟“你们”做好朋友...
比以前还好的朋友...很好很好的朋友...
不过我想我做不到...懦弱的我宁愿选择逃避也不要面对...
算了吧...一切顺其自然吧...
我想我要在今年谈恋爱这个念头应该是泡汤了...
哎哟...泳瑺啊...你不能这样啊...
你要快乐啊...你说过的啊...要做个快乐的男孩...
我会努力的...我要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