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9日星期六

倔强的决定

今天一大早起来...心情就开始不好了...
真是个不好的开始啊...
因为昨晚做了个梦...很熟悉但每次都很受伤的梦...
我梦见了...征雁告诉我他跟晓雯开始的那封信息...
那么难忘的一句话...“其实我跟晓雯拍拖了”...
也是那么伤的一句话...
还有梦到了他们牵着手...有说有笑的画面...
看见的就是他们幸福的微笑...
听见的就是他们的甜言蜜语...
感觉的却是自己心痛受伤的感觉...
这个对她来说可能是个美梦...
但对我来说是个恶梦...
这个恶梦已经折磨了我几晚...
这次应该是我第四次梦见同样的梦了...
虽然已经第四次了...但是伤痛似乎一点也没减少...
心情还是一样被影响了...
心还是一样破了...碎了...
我很不想面对这个事实...可是我想现在已经不容许了...
醒来后...我到阳台上躺着仰望着天空...
突然觉得今天的天气特别的好...
似乎每朵云都是微笑的...
我想是上天其实一点也不同情我...
这些都是自己找来的吧...
躺着看天还有个好处...就是眼泪不会掉下来...
不知道过了多久...我想了好多好多...
想到了以前刚认识你的时候...
见面时候的尴尬...
想到了你唱歌比赛第一名的时候...
心里默默在为你高兴着...
想到毕业典礼当天...
还厚着脸皮要和你拍照...
想到以前一起玩的日子...
被你打...被你骂...好开心...
想到以前收到你信息的时候...
心里那阵莫名的高兴...
但现在不能了...你已经有另一半了...
那另一半将会成为你的全部...
我也只好默默的放弃了...
放心吧...以后我不会再问关于你们的问题了...
就算心里有千千万万个问号...
以后除了有急事...不然我不会再找你聊天了...
就算是自己一个人...
以后我也不会在介入你们之间...
就算全世界只剩你这个朋友...
想了好多...我做了些决定...
我决定了...我不会再做好人了...
好人都是吃亏的...
我不会再多事去关心你了...
因为你根本就不需要我的关心...
我不会再为了一个女子而付出了...
除非她是真心的...否着受伤的那个一定是自己...
我不会再每天偷偷经过你的班偷看你了...
因为你每次都会假装看不到我...
我不会在哭了...
就算心再痛...伤再深...
这一切都是我的决定...
我希望自己能做到...而不是说了算...
以前那个每天为了你心碎的赖泳瑺...他死了...
现在彻底改变了的赖泳瑺学会了保护自己...
学会了放弃...学会了面对现实...
其实“你” “我” “你们” “我们” 差别很大...
就像我从来没有过“我们”...
我从小到大...活了16年都是“我”...
这就是"我"... 以你的聪明头脑...
应该不难理解吧?
以后“你们”就好好过吧...
我不会再是你们的第三者了...
不会再是你们的“电灯泡”了...
不会再是你们的“绊脚石”了...
好了...这些决定让我心情烂透了...
我不屑再写下去了...
“你们”好自为之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