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

特别开心的一天

今天我好开心哦...
七早八早爬起来的时候就收到了一些温馨的信息...
虽然我不是很相信那些都是真的...
可是都看了...就放低戒备的相信吧...
相信后突然有些愧疚...
对不起...之前愚笨的我让你伤心难过了...
我不能保证以后会不会犯下同样的错误...
因为我自己也很讨厌违背承诺...
所以我可以肯定的就是至少目前的我不会这么做...
看了信息后就开心的上学了咯...
今天去学校好像去度假...除了数学节以外...
其他课的老师都没来...不知道是忙还是什么...
所以我们都自由活动...谈天的谈天...
做功课的做功课...大家都好自由哦...哈哈哈...
一点多的时候有个rumah sukan 的傻子会议...
去那里做了一个小时...然后就回家咯...
回到家后就开始我的sms生涯咯...
不过就今天有点特别啦...
平时都是我先不知丑的找人家先的...
可是今天是人家先找我...有点开心...哈哈...
然后就睡午觉咯...接下来就吃饭冲凉...
现在要赶去补习了...等下补完就去买新年的衣服^.^
我要选美美帅帅的衣服^.^哈哈...
今天没什么特别...就是特别的开心...哈哈...
希望以后的每一天都可以像今天这样...
开开心心^.^ 呵呵...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