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星期五

一个差劲的中学生

今天照常去学校上课了...
下午就跟会中四一样...补两场...
可是今天的表现不理想...
第一场因为有乌龟陪我聊天...
所以没睡着...
不过第二场就...太累了...加上又非常的饿...
在加上因为中四没听课的我...
对chemistry一概不通...
所以就不由自主的睡着了...
对不起啦...跟我自己说...
我是时候要开始努力了!!!
补习的时候伟健叫我去看征雁的blog...
我原本打算不看的...因为我知道...
如果我看了的话...心情一定会变差的...
脑袋一定会胡思乱想的...
可惜我的好奇心让我忍不住看了...
首先我要说的是朋友的方面...
其实你那个朋友说的东西...
我早不就跟你说过多少轮了吗?
只是你都不听...你那个朋友说的就比较好听吗?
算了...你说你会努力做一个最佳的男友...
我希望你不只是会说...
做一些让我看见你是真的喜欢她的表示...
吃醋???不需要啦...
我跟他只是朋友啊...一个认识很久...很好很好的朋友...
一个我很了解她...但她永远不了解我要的是什么的朋友...
以你的条件...跟我比起来...
我根本就是一个你不用放在眼里的对手啊...
我什么都没有...而你什么都有...
我等了两年...什么都没有...
你等了两个月...什么都属于你的了...
这样显示的还不够明显吗?
这样的差别应该是一个天一个地吧...
没办法啊...我天生下来就是这样...
能怪谁???怪你啊?不好吧?
既然你们都已经开始了...
我想我没有再说话的权利了...
其实你真的不用吃醋的...
因为我跟你根本没有的相比...
以后我做回我的好朋友位置...
你做回你男朋友的位置...
你可以非常非常的放心...
我这个好朋友没有那么好的条件做到男朋友的位置...
我没什么能说了...该发泄的都发泄完了...
该生气的生气完了...
剩下的就是面对你们开始的事实...
希望你能实现你说过的每一项承诺...
不让她流任何一滴眼泪...
不让她受任何的伤害...
不让她有那么一点的不安...
希望你所做的能超越一个只是身为好朋友的我...
好啦...今天是你们开始的第十四天了...
两个星期了...过得开心一点吧...
如果你看了这篇文章而生气的话...
我可以理解...但是这都是我心里的话...
说出来了真的比较舒服了...
唉...好朋友嘛...体谅我一下吧...
晚安啦...差劲的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