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

没说话的七个小时

今天我正式宣布...李征雁...你下台了...
我和你是很好很好的朋友的时代已经过去了...
现在换伟健了...他虽然不比你帅...也不比你懂的tam女子...
可是他真的有把我当朋友咯...
他成绩好...人好...职位高...有责任感...
其实都不用跟你说的啦...
因为我想你自己也知道...
还有一个重点...他不会敷衍我!!!他也不会背叛我!!!
还有...我们都是单身...哇哈哈...
今天我一整天都没跟我这个所谓“曾经”是最好的朋友说话也...
他坐我隔壁...我们坐在一起从早上七点到下午两点...
七个小时也...一句话都没说过...“嗨”都没有一句...
突然我觉得自己真的很讨厌你也...
平时废话超多的我竟然可以一句话也不说...维持七个小时...赞啊!
放学的时候不小心...也很巧的碰见晓雯...
所以跟她说了几句话...看到你来的时候就自动的闪开了...
不好意思哦...借了你的晓雯用一下...哈哈...
对了...我回想起一件事...
你说我把这些不甘心...生气...伤心的心情写在这里很张杨啊?
我想...你说错了吧?不要摆出一副你都对的样子...
其实看不看都是你的决定啊...
你不看不就没事了吗?哈哈...
其实伟健说的轰炸游戏...也很好玩一下的啦...
我是host...你是player...
如果没有你的配合...也不会有这样好玩又刺激的游戏出现了啦...
好了...写完你了...你是时候说掰掰了...
到伟建了...你真的为st.john付出了很多...
为了你...我会参加platun的...我们要拼第一名回来...
不要抱着遗憾毕业...别让生命留白...
st.john啊...是时候回来了咯...
冠军是时候要回到我们的手里了...
我...肥子...赖...国帮...松炜...毅仁...健豪...宇胜...家俊...
我们都会帮你把冠军抢回来的...万岁!!!
哈哈...写完了啦...到晓雯了...
你又毁约了哦...哈哈...
没关系啦...这轮我真的没什么相信了...
所以没什么受伤...哈哈...
你男朋友对你还真好哦...什么时候都把你放第一...
今天还有温馨的早餐吃哦...好体贴哦...哈哈...
听说你生病了...要自己照顾好身体啊...
现在的你有什么事找他就可以了...我退出了...
我选择单身...^.^...虽然不甘心啦...不过我没力气了...
晓雯啊...祝你幸福哦...
伟健...我们是永远的好朋友...以后毕业了不能忘记我哦...
猪我们友谊永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