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9日星期二

我走了

虽然说你能预测到我的反应了...但是你还是写了...
我知道你有错...其实你不用一直重申的...
你何止是错...你错的事滔天大罪...你错的大错特错...
虽然那可能只在我心里而已啦...
今天我知道了别人对我的看法...
原来...我是个小气的人...
我想...这样也表明了是我的错吧?
我错???我真的错了吗???
我真的不该生气你吗???
当你跟晓雯开始的时候...我应该很开心很开心的恭喜你吗??
当我看见你们开心的时候...我应该很开心的笑吗??
我想我一点都不可能开心起来吧?
就算勉强的笑也很难吧??
追女子...可能我真的是个原始人吧??
一点都不懂女子的心...
我在这里可以很大声的告诉你!!我有!!!
努力的追...拼命的追...我都有了...
你没看到不代表没有...
你听别人说没有也不代表没有...
不要把你知道的都说成是对的...
吊儿郎当...我想我就算再颓废...再没用...
也都比不上你吧?
你可以不要一直把自己摆在那个神圣的位子吗?
你有的不过也只是那张比较帅的脸...
我可以承认我真的不懂追女子...
因为...我现在还是单身...没有过第一次...
但是请不要因为自己拥有这张统街都会的技能拿出来show...
还有...我明白抢的定义...我不是三岁小孩子...
我有用过抢这个字眼吗???
我想我没记错的话是没有吧?
抢...再怎么用也不能用在我身上...
这我知道...所以我没用过啊...
希望你可以在自己做一些事情之前想清楚...

虽然大家都说我做错了...
我应该原谅你的...但是我想我没有这种能力...
我能做的就是...我自己走开...
现在不是你下台了...
是我下台了...我自己辞职了...我被fire了...
以后我会在你们的世界里消失的...
这些让自己会不开心...会心痛的事...
我不想再接触了...我累了...
我真的想不到一点可以让我原谅你的原因...
真的...真的一个也没有...对不起...
请你记着...
是我自己要走的!!!不是你被我赶走的...
也不是你想要走的...
是我!!!是我!!!是我自己走的!!!
我再说最后一次!!!
是我自己走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