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

爱情还是友情?

今天其实没什么好写的啦...
全部发生的事都是平常的...普通的...
只是想到写东西...
也许单身的人应该这样想...
爱情还是友情重要?
大家都会说友情...
可是当大家有了爱情以后...
没有友情了...
所以说单身的人选择友情是对的...
yeah!!!单身万岁!!!
虽然不是说每个拍拖的人都会偏担一方...
但是一百个里面只有一个咯...
还好...我班就有一个...
虽然拍拖了...友情跟学业他都没放弃...
突然觉得他好厉害哦...哈哈...
说真的...虽然我没什么机会可以拍拖啦...
可是我真的不敢肯定我拍拖以后会不会犯同样的错误咧...
其实我应该不用想那么多啦...
这些事情应该没机会让我烦恼的啦...哈哈...
明天早上还有操步练习...要早睡了...
大家晚安咯...明天再跟你们分享操步的点点滴滴...
希望明天过的比今天更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