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

我们还不能做朋友

今天是第四天了...今天我过的很好...
没有什么需要去介意的...
不跟你说话其实我还有很多其他的朋友...
可是大家都说叫我和你和好...
可能是我还没放下吧...
我没有一点想要的意愿...
伟健...其实你不是坏人...
你是个在好不过的朋友...
你让我们之间有了距离...
有了一种不用每天面对对方的方便...
你知道我其实每天看着他就想到晓雯和他开始了...
这件事是多么的伤...多么的痛吗?
伟健...是你让我不用再像那么多...看那么多了...
对不起...在表面来看...你是做了个坏人...
但是在我心里...你不是...你做对了...
我不能那么自私...
如果你真的想换回去做的话...
我不勉强你...这是你的选择...
跟着就是你的理由...你的解释...
可是我想跟你说的是...
有些东西急不来...需要时间的冲淡...
你就算让他坐在我旁边...
但是我的心却要据他于千里之外...
这样我想结果还是会一样的...
最后...希望你做决定的时候能让我知道...

今天早上我做了件坏事...
晓雯...对不起...
我不应该对你的招呼毫不回应的...
对不起...我知道有些事情不是你想要的...
可是它终究还是发生了...
我不想去想是谁错谁对...
但是唯一知道的就是自己心里的痛...
对不起...我还没能让自己坚强起来...
对不起...目前我们还是不见面比较好...
我不想让伤口再次裂开了...
对不起...我两位正在谈恋爱的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