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

团圆

今天没什么特别啦...
就是大家突然说想在年三十的前一天...
也就是说年二十九那天...
自己整班5sc1 出来吃团圆饭...
大家都说的好开心哦...
不过就有个问题出现了...
有的人建议说叫外面的朋友一起来...
可是有的就说只是叫自己班的就好了...
要叫外面朋友的就说单单自己班不好玩...
不要叫外面朋友的就说等下女朋友来就顾女朋友而已...
没有朋友可言了...
呵呵...各有各的说法啦...
我其实都没关系啦...
就我想到...如果晓雯和他男朋友一起来的话...
我还会出席吗???我想很久也...没有答案...哈哈...
算了吧...不想浪费脑力...
还有...我知道一些关于你们的东西也...
如果可以的话我甘愿不知道...
知道让自己难过而已...唉...我还真多事也...
所以啊...劝你们...有些事情不知道好过知道...

回到家我就融入自己的信息生活里头咯...
原来她今天没去学校是因为生病了...
怪不得去他班的时候没有看到她...
她一直跟我说她很辛苦...头很晕...肩旁很酸...
我还真的替她心疼...可是我什么都不能做...
只能在一旁的安慰...默默的关心....
希望她能够快快好起来啦...^.^
至少不用看她再那么辛苦了...

今天过得还蛮充实的啦...补习学到东西...
而且今天的补习特别开心...
然后去马六甲也有答案了...虽然不是我想要的啦...
今天我有两个愿望...
第一是她赶快好起来...^.^
第二是我自己明天能过的更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