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

快乐的一天

今天我好快乐哦...一点也没去想那些东西...^.^
今天的心情一整天都保持在90++状态...^.^
今天下午有课外活动...超级累的...^.^
虽然没有跑啦...可是太阳晒到我很累...哈哈...^.^
回到家就倒下去睡觉了...睡到八点多...我好猪哦...^.^
今天我又多了个妹还有一个姐了...^.^
同时间这么多兄弟姐妹...我好幸福哦...^.^
原来我不是孤单的...^.^
我现在有三个妹...一个姐...我的家庭成员越来越多了也...^.^
哈哈...他们都是美女哦...
有我这个帅哥弟...是他们的荣幸...哈哈...
对了...《青色的围墙》...我看完了...^.^
很好看...强力推荐...^.^
他没有爱情小说的浪漫...没有什么美丽的图画...^.^
可是他给人家一种温馨的感觉...很好看...^.^
我看了过后突然有个目标了...^.^
我以后要做个小说家...做个普普通通的小说家...^.^
我不要求完美的作品...感动天地的小说...^.^
丰厚的薪水...^.^
我只要把自己的心情写进去...^.^
我想这样的生活应该会很悠闲吧...^.^
既然我成绩都不好了...当个小说家也不错的嘛...呵呵...^.^
好了啦...那是以后的事了...^.^
我写到这里了啦...有人吹我睡觉了啦...^.^
不知道为什么...特别听那个人的话...^.^
先声明哦...她跟我没有血缘关系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