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

开始一个月

今天没去学校...生病真的好辛苦哦...
吃又不能吃好的...睡又睡不好...
可是可以在家偷懒...打game...
可是我还是觉得划不来...
去学校比较好...可以到处去三八...哈哈...
今天没什么好写的啦...一整天闷在家里...
又没有人关心...所以咯...这就是单身的不好...
今天是他们两个开始一个月了咯...
其实还蛮快的...一转眼就一个月了...
看起来他们的发展还不错也...
不过我也不差...伤痊愈很快...
好的七七八八了...我已经忘记《他》叫什么名了...
我只知道他是晓雯的男朋友...
等伤好了过后我就要从新出发了...
找个不让自己受伤的对象...
好好的去保护她...爱惜她...珍惜她...
不过我想这个对象其实蛮难找到的...
毕竟我什么都没有...有的就不过只是那些关心而已...
好了...还在生病期间的我要早睡了...
希望晓雯你和你的男朋友过得幸福开心吧...
晚安咯...生病+带伤的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