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7日星期四

平常的生活

今天啊...在学校一直上课一直上课的...
闷到...我几想睡觉啊...
可是今年我告诉自己...
不能再班上睡觉了...要努力读书了...
我虽然有钓鱼一下啦...
可是就没有睡着...
我厉害吧??哈哈...来鼓掌一下...^.^
哈哈...我会再接再厉的...谢谢大家的支持...
下午就在做我妹的生日礼物...
不知道赶得及没有...还有几天罢了...
我得加快脚步才行...
因为我知道妹如果没有收到我的生日礼物一定会很失望的...
晚上就去补习了咯...
7.15-9.15 p.m... 这个补习很有趣的...
所以我很用心去上课的...
可是我的英文还是不好...
不知道为什么...哈哈...
补完就回家了咯...然后就写了这篇东西...^.^
今天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啦...
不过就是特别多功课...
好啦...我不废话那么多了...
要去努力做功课了...掰掰^.^
我们明天再见了啦^.^
明天会是新的一天...
每天都会是美好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