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星期一

嘻嘻...哈哈...呵呵...

一来...先说学校吧...
今天学校华文课的时候...
我们上了一堂课...题目是“宽容”...
当大家念课文的时候都看着我...
让后叹气...说什么看开点啦...
原谅他啦...跟他好回啦...
其实这些我都听到不要听了咯...
说真的啦...我现在其实没有生气也没有在意些什么...
我真的真的让他过去了...
我现在做的一切只是在保护我自己...
不让自己去知道你们的一切...
不让自己再回到那个悲伤的我...
不让自己的心再次粉碎...
不再勉强自己去接受你的一切...
不再把任何委屈收起来...
不再为了你的事而连睡觉也会发恶梦...
我其实不了解宽容...可是我能做的...
相信已经到极限了吧...
再继续下去...怕我真的会像回以前那样...
真所谓“物满则倾...物极则反”...
就是这个道理吧...

下午...有操步的...两点半...
我故意拖到迟迟才上来...
其实我两点半已经吃饱了的...
只是到处去走走...摸到迟迟才上来...
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这样...
大家都说我在掉价吧...
其实我不知道为什么不想来...
可能是这样吧...你们说了算吧...
一开始就先pumpin四十下...
我做到完也...第一次也...
可以做到完...几爽啊...哈哈...
操步到大概四点半就回了咯...


轮到感情了...
晓雯的男朋友啊...
为什么你介绍的歌酱适合我的...
为我量身打造的???
哈哈...没有啦...
你应该找点开心...幸福的个歌介绍给人家嘛...
但真你现在很开心...很幸福啊...
不要用悲的歌来隐藏你的快乐嘛...
这样不好的啦...人家会说你假惺惺的...

伟健啊伟健...你变了还是我变了??
你以前什么都跟我说的...
现在你什么都不说了...
我想是我的关系吧...
对不起啦...我最近就是没有那种心情去操步啦...
知道你很大压力...也很在乎...
可是当你说话的时候不要那么的....
那么的绝嘛...我不喜欢听啦...
我知道你们的幸苦...
有时候也会惭愧的...
可是这都是最近不想去而已啦...
我想我酱强...应该不会有什么意外的啦...
哈哈哈...开玩笑的啦...
我会尽量控制我自己的啦...
答应你...尽量参加...
不要再用那种不爽的语气和我说话了哦...
记得哦...哈哈...
放开心点嘛...
多写点blog...
我写blog的时候最开心了...
嘻嘻...哈哈...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