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0日星期三

5sc1 大装修

今天啊...我真的很高兴...
今天跟昨天的感觉完全不一样...
今天全班朋友一起布置班上...
全班哦...整班5sc1哦...
全部人一起为自己的班努力...
哇...第一次咯...
看到大家能这样...
相信开心的也不只我而已吧...
大家都会高兴吧...
拥有一个这么好的班...
这么好的朋友...这么的有义气...
我们今天分工合作...
有的抹座椅...有的抹窗口...
有的粘壁纸...有的就折小鱼...
总之全部人都有出力啦...
不过我有些东西不能做...
因为....因为....我太矮了 ....^^
我还拍了很多照片哦...
下次我放facebook ^^
要记得来给comments哦...

下午就有练习kawat咯...
我很乖的了来了...
进度还ok啦...不过就有些真的吃大便的咯...
人家那里努力...他那里跟你慢慢走...
真的是火啊...不过很可怜咯...
那些有心的被放去候补...
可是也难怪啦...他们还新...
太多东西不会了...
今天kawat到一半下雨...
几爽...可是没有在雨中kawat哦...
唉...可惜咯...
不然一身湿湿回家...几杀...
明天还要早去学校呢...
就这样了咯...
大家...我的朋友们...
晚安咯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