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3日星期三

孤单

今天啊...过得还不错啦...
没有想到什么不开心的事...
今天踢球哦...够衰的...
明明有三球都可以进的...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每个都中tiang...
龙门酱大个...偏偏打tiang...够衰的...
不过真的很累哦...跑上跑下...

今天我没穿full-u去学校...
被我的朋友质问了...他问的有点突然...
所以我以一个很自然的状态回答他...
“不想穿就不要穿啦...”
可能真的有点捞打啦...可是我不是故意的...
对不起...我知道你有点生气啦...
可是我真的很不喜欢穿咯...
不要说你也一样...你很为st.john...我知道...
你是那个pengerusi...我也知道...
可是我不一样...我对st.john没什么心了...
我想你也知道的...况且我真的不重要啊...
我不想再说下去了...等下只会吵架而已...

我想我已经被列在杯葛的名单里头了...
我想我没有再去挣扎的理由...
况且这一切都是我亲手搞出来的...
我会继续好好过我的生活的...
可是可以的话...留下一两个朋友给我...
至少我不用一个人面对孤单...
对于曾经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想我真的还没准备好...
现在如果很简单的化解...
我想大家都会觉得我是没有朋友才会和你好回的...
这样我想...很不好听吧...
之前那些我的不甘愿...生气...发泄...
我在这里向你说声对不起...
真的很对不起...
其实他们说的都很对...
我根本没有任何生气你的理由...
也没有任何不甘心的资格...
还有不应该在这里写七写八的...
害到你们两个幸福的情侣不开心...
对不起...对不起...
累了...我睡了...晚安...我的朋友们...
所有所有的朋友们...

今天一样有三个愿望...
希望自己明天能比今天过得更好...
希望我的朋友们能永远是我的朋友...
希望我能面对孤单而不会被孤单打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