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4日星期日

好开心

好开心好开心...^^
昨天年除夕...今天初一...
过得虽然不是很充实...
但是红包好多哦...
还有吃了一年只能吃一次的团圆饭...
好开心好开心哦...
不知道每个人是不是和我一样呢?
去看每个的blog都没写东西的...
我想大家应该是在忙吧?
在忙着开心...哈哈...
首先我猪自己新年快乐...情人节快乐...
学业猛进...快高长大...身体健康...
然后再猪大家...happy new year ...
happy valentine...happy happy ^^
希望大家能红包收多多...
汽水喝多多...零食吃多多...哈哈...
希望那些讨厌我的人...
能暂时在今天不讨厌我先...
新年嘛...大家要开开心心哦...
嘻嘻...好了...
祝福话说完了...

现在轮到说活动了...
各位朋友啊...
初四我们去拜年哦...
早上九点...我家集合哦...
然后我们一家一家去...
越找越多人出来...
哇...想到就开心...哈哈...
初五...跟表哥表弟玩咯...
初六...很像是跟朋友下马六甲...
去看新年贺岁片...
这个还不确定的啦...
因为怕大家不得空...
想来的就找有晟吧...
他是organiser...他说ok就ok了...
初七...也就是拜六...
应该又会去拜年多一天...
哈哈...因为初四那天有些人不得空...
所以就改今天咯...
晚上啊...淑怡啊...
我们在出来gethering咯?
好不好啊?放在今天...
你们都得空吗?
雁斐?靖瑜?丽雯?国邦?有晟?
哈哈...得空的通知淑怡...
他是organiser...嘻嘻...
初八就kawat...
新年kawat...听起来很好玩也...
伟健啊...我们带年糕去吃咯...
一起过年...哇哈哈...开心开心...
好了...活动写完了...

接下来轮到心里话了...
首先是妹...
妹啊...你不要太伤心了...
一切都会过去的...
上天是很公平的...
你失去了一些...他会还回你一堆的...
哈哈...要记得啊...
有什么事就找哥哦...
哥永远在你身边的哦...
记得要乖乖哦...
新年要快快乐乐哦...

接下来是晓雯...
你不要再为了我不开心了啦...
你不值得为了我懦弱而弄到自己不开心啦...
你还有你的男朋友的....
你没有了我这个朋友也可以再找过的...
记得啊...好好对待你的男朋友...
他可以陪你走很久的...
还有...不要再哭了哦...
你哭起来不好看的哦...
我喜欢你笑的时候...所以你要常笑哦...
祝你新年快乐...情人节快乐...
千万要记得哦...
不能再为了我哭哦...
要常笑...不过不用为了我笑...哈哈...

最后就是晓雯的男朋友...
哎哟....你讨厌我...
我讨厌回你...
每次都这样的嘛...
哈哈...我不想说什么泼冷水的话啦...
好好看好晓雯...好好照顾她...
如果可以的话...
尽量陪她走久一点...
多那一天也是一天...
我知道你会...我只是多说一次而已啦...
新年快乐哦...

嘻嘻...都写完了...
好开心好开心哦...
多希望每天都是新年...哈哈...
三个愿望...
第一...希望明天比今天过得更好...
第二...希望她可以比我过的更好...
第三...希望朋友们我们的友情可以永固...
每个人都要过的比我还好哦...^^
猪大家新年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