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

我来回答你

行不通...
我来回答你...
行不通...
你已经做错一次选择了...
我不希望你再错一次...
我解释给你听吧...
一开始我们可以很好...
因为他是我的好朋友...
而我喜欢你...
所以我们能够成为朋友...
很好很好的朋友
然后你在我和他之间...
选择了他...
你这个决定已经说明了...
我不能再存在...
我必须退出了...
所以我没能再喜欢你了...
再也不能了...
因为这个原因..
我不去知道你的一切...
我做到了...
不让自己再跑进你的世界...
所以你拥有了他...
现在你如果真的和他分手了...
我想你真的什么都没有了...
你没有了他...
同时的...你也不会拥有我...
我们再也不会像以前那样了...
真的真的再也不会了...
不要还以为是有可能的...
我告诉你...连0.00001的巴仙都没有...
如果你真的和他分手了...
然后他知道是因为我...
我想他会很讨厌我吧...
那样一来我们还是一样没有朋友做的...
然后你就会来找我...
我想我不会再回到从前那个傻傻的我...
所以...你我之间的关系也不会成立...
一样的...我们还不能是好朋友...
你选择了他...
所以你放弃了我...
我不想你现在再放弃他了...
如果你真的放弃他了...
我想...
你真的一无所有了...
所以...
请你不要做这么傻的决定...
不要...
千万不要...
要知道...
你们少了我...
还是可以过得很好的...
你好好珍惜他...
失去了他...
我想...
你...不知道怎么说...
你真的...真的...
会成为独行侠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