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1日星期四

眼神接触

今天啊...七早八早就去学校了咯...
去练kawat...我比较喜欢早早练...
这样不会晒...所以我不会变黑...^^
然后就回班上课咯...
上第一节而已...过后就没上了...
我们就布置班咯...
因为太多人了...所以有些就没有工作咯...
例如我...哈哈...就到处去走走咯...
走完blok A 走blok D...
一直走就是了啦...
没被抓...几爽....哈哈...
就这样过了一整天了咯...
虽然没什么意义...
可是我很开心...
我喜欢走...没有目的的走...
这样很自由...又能观察四周...
我喜欢...^^
放学的时候我和伟健...淑怡...国邦...
去看他们彩排表演...
表演还不错啦...还可以看...
我们去看的时候...刚好晓雯的班也在那里...
她做我正后面...我只要转头就会跟她面对面了...
有几次当我转头的时候...
她也看了过来...眼神直接的接触...
我很快的就把眼光换了方向...
我不是不想见到你啦...
只是我真的不知道要用什么眼神去看你...
仇人?讨厌生气的眼神?
喜欢的人?很开心...很高兴的眼神?
朋友?很普通...很平常的眼神?
我选择不到啦...
所以选择了避开...
以前我很希望每天看到你的...
可是现在...我要把你从我的心中搬走...
所以虽然很想看...都忍住不看了...
你不要再伤心了啦...
你已经有他了...没有了朋友...
就再找过吧...我不是你唯一的朋友...
我不用你避开啦...
你继续过回你的生活...
我会自己改变的...
晚安咯...明天学校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