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星期二

没家人...没朋友...

今天啊...我感觉到了...
其实大家大家都在讨厌我的...
哈哈...被大家大家一起讨厌...
大家只是一点哦...大家大家是很多哦...
在公事来说...我没去kawat...
大家大家讨厌我...
在私事来说...我没原谅晓雯的男朋友...
大家大家讨厌我...
那其实公事呢...
我想说一下啦...
这些话说出来可能后果更严重啦...
不过我说出来后我会比较舒服的...
我想说的其实是就...我只是一两次没去罢了嘛...
那些时常不来的...为什么就是没事呢?
为什么你们要去记着一个其实可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就过的东西呢?
算了吧...过去了...你们想怎样就怎样吧...
私事呢...我已经没什么话可以说了...
大家大家大家大家...这个比较多...
都说了一样的东西...也做了一样的东西...
我想不原谅他的话你们是不会罢休的吧??
原谅就原谅吧...反正这是你们想的...
我...唉....晓雯的男朋友啊...
我没事了...我原谅你了...
我在这里附上一句“对不起”...
做回朋友吧...但是我真的不希望看到你跟晓雯甜蜜的时刻...
如果可以的话...就尽量吧...
不可以的话..我会回避的...

接下来有些话对伟健说...
你知道我今天真的又生气又伤心吗?
我想你已经处于那种杯葛我的状态里头了吧...
你很在意公事上的东西...尤其是kawat...
压得你喘不过气来...
可是希望你不要一直说得我很重要...
然后哪里说什么求我来...拜你啦...一大堆的...
我没有要掉价的意思...我想我没来不会拖延大家的进度吧?
我很讨厌你这样说话...我根本就没有这些意思...
还有...你可以不要把那些不爽的脸摆在脸上吗?
跟别人说话就另外一个样...跟我说话就摆臭脸...
今天跟你说话的时候还看都不看我一下...
这种叫朋友啊??不爽说出来啊...
然后你每次都会说...不懂要说什么了...
那你就不说啊...不说就不要把那张臭脸搬出来...
我想说的说完了...舒服多了...
我没有那种不想和你做朋友的意思...
我只是想你可以把东西看开点...
有些东西不说出来...不代表不懂...
其实我们大家心里都有个极限...
忍到极限的时候就会爆发了...

今天我也知道了一些东西...
原来我真的很花心的...讲话也很无聊...
尤其是单独或讲电话的时候...
那人真的说对了...我是个无趣的人...
我想其实大家也是这样想的吧...
只是有个人先说出来了...
我很花心...这是真的吗?
听伟健的语气...他也这么认为...
它还叫我什么要改...公事要改...私事也要改...
说如果我在这样下去...
真的是自己拿来的...完全是我个人的错...
我花心...表面的吧?
我拥有的都是乾妹...
我连个女朋友都没有吧?
那个叫花心哦?
而其以我的样子...条件...
没机会去花心吧?
我不知道啦...你们叫改...我就改咯...
唉...花心...无趣...
我又多懂自己的两个缺点了...
谢谢你们哦...
让我看清我自己...

今天从早上六点起来...
读书补习到七点半才回家...
好累哦...回到家又一个人...
全家人都上吉隆坡了...
我一个人在家...感觉真的很孤单...
虽然音乐开的很大声了...
信息sms个不停了...
可是心里的寂寞还是不听话的跑了出来...
今天没有朋友...没有家人的日子...
我成了独行侠...
《叶子》这首歌真的好适合我...
我一个人吃饭...旅行...到处走走停停...
也一个人看书...写信...自己对话谈心...
只是心有飘到了哪里...
就连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仅仅是失去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