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7日星期三

充实的新年

今天是新年中跟朋友过的一天...
一整天的跟朋友过....
我早上怕睡不起...
所以就没去joseph家拜年...
然后就在家等那些没去joseph家的朋友来...
我开始先去接一个大牌的女子...
她叫巧琳...去到家还要等她也...
几过分啊...你看...
过后就丽婷跟晓雯到了...
结果我和三个女子在家里...
哇...又很多亲戚看着...
场面超级尴尬的...
不过幸好多一下烈杨就来了...
再多不久阿赖...松炜...宝运...有晟...joseph...有恩...健豪...
全部都来了...
来了他们就直接开赌了...
赌了一下就去宝运家先...
接着就是有晟家...最后是健豪家...
一路上其实说很好玩也没有啦...
就普普通通咯...
唯一我觉得很不寻常的是...
我竟然整个拜年的行程...
和她...就晓雯啦...
没说过十句话...
她应该很闷吧...
不知道...反正是她自己想来的...
其实如果真的不想来不一定要来的啦...
我说认真的...
我大概到三点多的时候就回家了...
我回的时候晓雯也跟着回了...
我们就一起走咯...顺路嘛...
不过一路上...说的话...
算算看...两句吧...
唉...不是我不想说话...
是不知道我们有什么话可以说...
说他吗?我不要...
说你吗?我不想知道...
说我自己吗?你没兴趣吧...
回到家就睡了个小觉...
太累了...从初一到现在...
没有一天是早过三点睡觉的...
听好啊...是半夜哦...不是早上啊...
然后大概七点的时候就去家俊家了...
他家有做party...
去的人有我...有晟...松炜...国邦...建豪...
宇胜...宝运...joseph...
全部男子哦...清一色...嘻嘻...
老实说...有点不习惯啦...
不过迟早也要习惯的啦...
现在我没有女子可以叫了...哈哈...
东西不错也...蛮好吃的....
我一直吃一直吃也...
很饱了还是照吃...
吃到涨涨的才停...哈哈...
过后就看他们赌博咯...
十一点多就全部人一起过来我家了...
来我家也是赌咯...我看...
大概一点半的时候大家才各自回家...
我就写了这篇东西咯...嘻嘻...
哇...我真的很累了...
幸好明天没节目...
不用早起...哇哈哈...
可以睡到太阳晒屁股都不用起身...
有谁想叫我出去玩都可以哦...
我随时都on的...等你们的信息或电话哦...
晚安了...我的朋友们...
包括晓雯你啦...哈哈...
晚安咯...新年快乐...
我爱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