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6日星期六

三天

三天没写了...我给了自己个期限...
三天怎样都好...一定要有一篇...
再忙...再伤心...都要写...

前天...
我去了st.john的dinner...
原本说是没位了的...
我打过去问了...他又说有哦...
我就去咯...可以穿美美又有东西吃...
不懂几好...哈哈...
我想象中是好像party这样的...
要吃什么就自己拿...
结果去到的时候...才知道吃的是马来餐...
哇...东西难吃到...
我煮的都可以胜他啊...这个形容不太好...
因为我煮的东西根本就很好吃嘛...哈哈哈...
不过也难怪他煮的不好啦...
有五千座那么多也...一座十个人...
总共有50000个人咧...算算看...四个零咧...
超多的...可惜全部马来人...没有美女给我看一下...
我的朋友们都没去...全部都去补习...
只有我偷懒...哈哈...
所以很闷...没朋友嘛....
我一整晚就和我表妹两个人逛街咯...
她还真好...会来陪我...谢谢她哦...
我们逛外面的pasar malam...
很无聊...所以就走来走去咯...
买点东西一面走一面吃...
过后kumpul的时候...表妹忘记拿水壶...
我就陪他去拿咯...谁知道回到来就看不到他们了...
哪里地方又没线的...很难联络...
找了很久才找到...对不起哦...
我的无能让你害怕...紧张了...
我答应你...再也没有下次了...
我们大约两点才回到家...
因为巴士十二点多才来...
回到淡又皮痒...跑去吃宵夜...
结果两点多才回到家睡觉...

昨天...
今天又要六点爬起来哦...
有读书...累到...
下午还有两场补习...
真的超级累的...
下午有开会的...
我没去开...因为我觉得我不重要...
去了也用不着...
最近我都讨厌st.john的活动...
不知道为什么...
对不起啊...伟健...
希望你能谅解...

今天...
补课...补新年假期的课...
一样上课咯...没什么特别...
放学的时候最难过了...
我一样普通去大树下等车咯...
看到他们两个...晓雯和他的男朋友...
我一看到就掉头走了...
刚好我妹在那里...就过去和他聊天咯...
谁知道晓雯走过来哦...
干嘛走过来啦...和你男朋友浪漫就好了嘛...
结果我又自己走开了咯...
我走到刚在的地方...晓雯的男朋友又在那里哦...
幸好那里有一颗大树...我站在他对面...
“他们”看不见我...我看不见“他们”...
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今天我妈来的特别慢...
唉...我还真懦弱咧...
我想我们没机会和好了...
因为我不想看到你们甜蜜的时候...
还有希望你们看到我的时候会自己走开...
如果你们真的不走开...没关系...
我自己会走开的...
对不起啊...我...想我们新年的时候不能一起拜年了...
今年的新年我想会特别的闷吧...
可是我真的不能一边看着你们甜蜜...
而心里却心痛着...
再一边假装开心的拿红包...喝汽水...打麻将...
我怕如果长时间的话...我会疯掉...
如果你们想拜年的话...
你们问大家吧...他们说你们可以去的话...
你们就去吧...不用讲什么伟大话...什么为了我...
我真的无所谓的...就算有...
我再也不会在这里大大声说出来了...你们放心好了...
只希望如果你们有来...跟我说一声吧...
让我知道...我新年的时候会过得不开心的...
或者是我会选择不去...
对不起哦...有些事情...不是我不想做...
是真的对我一个很懦弱的人来说...做不到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