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

新的好朋友

今天学校没上课...
去看表演而已的...
表演还不错啦...
还可以看咯...
最重要的是拍照...
拍了很多哦...开心...^^
然后下午就有jamuan咯...
st.john的...
东西是很好吃一下啦...
不过就太少了咯...
游戏嘛...
还好啦...
不过也有点闷咯...
来来去去就是那几样...
玩都玩到很闷了咯...
不过还是很开心啦...
一直喊一直喊...
喊到声音都沙哑了...
大概四点多我们就收拾好回家了...
明明就已经很累了...
回到家还要玩电脑...
玩到六点半这样咯...
就去冲凉...
因为七点就要去唱k了...
去到的时候...
没有一个人...
我都已经迟到了...
他们竟然比我更迟也...
岂有此理...哈哈...
下次我要预算华人时间了...
早半个小时...^^
我们一到了就进去了咯...
进去就开始唱了...
有我...有晟...淑怡...靖瑜...雁斐...国邦...
开头就我一直唱咯...
因为我先点歌嘛...
全部我喜欢的咯...嘻嘻...
到一半的时候我就没什么唱了...
因为轮到他们唱了...
他们点的英文歌...
我都不会唱的...
不过真的很好听也...
有机会要开来听听...^^
唱到一半的时候...
晓雯和他的男朋友要进来...
她一直打电话来我手机...
淑怡把我的电话暂时没收了...
不让我接他们的电话...
我知道淑怡都只是在为我好...
况且我自己也知道...
你们要是真的进来了...
我想...我不会再唱下去了...
这么刚好的...
我刚好尿急...
就去上厕所咯...
突然有股冲动的念头...
想去看看你们走了吗...
我就顺着另外一条路走去咯...
这样就不会经过我们的k房了...
去看了...你们没在...
我感觉轻松多了...
一回头的时候...
看见淑怡来找我...
我当时真的很...很...
很...不懂怎样形容...
就又感动又害怕咯...
她这么为我...
我竟然...唉...
淑怡...对不起啊...
下次我不会了...
我有你们这班朋友就够了...^^
其实淑怡说的很对...
我这样做不是我的错...
我只是在保护自己罢了...
大概十点的时候...
丽雯突然说她要来玩玩...
可惜咯...她来的时候太迟了...
她只唱了几首歌而已...
没关系吧...下次我们在唱个够够...^^
我们唱玩K过后已经是十点半了...
然后就去冰屋喝茶咯...
一班人一起去...
我们在那里...
聊天啊...谈八卦...
还有...拍了很多自恋照...^^
我们聊到十二点多才回...
丽雯还请我们吃咧...
真不好意思也...
才来一下就请...
没关系...
丽雯...我欠你一餐...^^
回到家就帮妈妈做点家务先...
然后就刷牙洗脸咯...
突然又很精神了...
就写了这篇东西咯...
哇...很累了...
我睡了哦...
大家晚安...

今天我很开心...
也很满足...
我只有一个愿望...
就是明天我可以睡超过十一点...
哈哈...很可爱吧...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