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9日星期五

三人行

昨天...我和我两个朋友下马六甲了...
我...松炜...伟健...全男的...
三个人...以前说过不三人行的嘛...
谁知道这么快的...
又三人行了...而且我还是清一色男子哦...
嘻嘻...想找女子的...
不过找不到...我的她又不得空哦...
所以就...没办法咯...
跟伟健说不要去的...
可是看他那么想去的样子...
不忍心拒绝他...所以就答应去了...
我们大概九点多这样开车...
去到那里就大约十一点多了...
我们先去定票...然后再去吃东西...
我们去oldtown吃...三个人...
吃饱过后就走走看看...然后玩下篮球机...
就到1.20分了...我们就进场看戏了...
我们看“72家租客”...
很很很好看...赞!!!
超级爆笑...介绍大家去看!!
看完过后大约三点多了...
叫他们再看多一套他们不要哦...
然后唱k又没唱到...
哇...这是我真的很不甘心就这样回家咯...
谁知道...碰到我的二姨...
所以我就跟我二姨了咯...
松炜跟伟健就自己回家先...
我接下来就看“苏乞儿”...
这个是个武打片...拍的不错啦...
不过剧情有点闷...
然后又坐前面第二排哦...
哇...很辛苦看...一直头晕晕的...
看完过后就七点多了...
我跟我二姨就去牛顿吃东西...
然后他们突然又说想看多一套戏哦...
我只好跟咯...他们说看“72家租客”哦...
我没办法咯...只好看多一次...
我再看了一次...不过我不后悔咯...
真的很好看...看多一次也不会闷...
反而更明白剧情...更好看了...
看完的时候已经大约是一点多了...
我们就回家了咯...
到家的时候已经是十二点半了...
我赶快打电话给她...
谁知道她已经睡了...
不好意思哦...电话突然没电...
所以不能通知到你...搜里...
我过后就去冲凉咯...
冲好凉后没有睡意了...
就开电脑...看facebook咯...
然后把这篇东西写到一半...
就去睡觉了...来不及写完...
过后两天又要去吉隆坡哦...
没得写...所以到今天才写完...
在吉隆坡很闷啊...
还害我miss了两场补习...
还有就是和朋友们的gathering...
很可惜咯...他们都是我最好的朋友也...
对不起啊...没能出席...
都是我妈啦...不给我一个人留在家...
一定要我去哦...不然我就可以去gathering了...
去吉隆坡那里是为了去我亲戚家拜年的...
她家比较乡下...所以没什么线的...
所以没得sms咯...闷到我啊...
还好...两天很快就过了...
过后就回来了咯...
明天就开学了...睡觉先了哦...
晚安...大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