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星期一

有趣的一天

今天和朋友们去了nilai听讲座...
不是nilai moral 的讲座啊...
是去“nilai”听讲座...一个地方来的...
礼拜天还要七早八早爬起来听讲座...
做学生也真幸苦一下的咯...
不过很开心啦...可以一班人一起出去玩...
在巴士上有说有笑的...很开心一下...
到哪里就听讲座咯...
我没听啦...一直在那里按电话...
我姐跟巧镱都有来也...
虽然看到他们一下而已啦...
可是已经很开心了...^^

大概一点多的时候我们已经开始启程回家了...
一路上我其实比较多在睡觉...
可是他们玩的很高兴...
他们玩抽大小...最小的要替大家做一件事情...
阿赖先中...他在大家面前跳舞...
身材好嘛...是这样的咯...
然后到伟健...他就在大家面前唱歌...
唱他最喜欢的“失恋无罪”...
哈哈...在那里飙高音...超好笑的...
过后就到晓雯的男朋友中哦...
他们叫他做的事情不是很难的啦...
就是在我面前...大大声跟我说对不起...
我当时真的不懂要给什么反应咯...
我只拿着衣服遮着脸...
听他说了过后就算了咯...哈哈...
都不懂是不是真心的...哈哈...
算了吧...事情发生了...
对不起说再多也没用啦...
你们就...自己好好过吧...
我没在你们的行列了...
你们可以过的更好的...
以前都是我在捣乱...
现在你们要加油哦...让自己开心...
我们大约两点多就回到家了...
回到家就到头大睡了...
晚上就做功课咯...
一天的行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