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星期日

世界上最差劲的一个人

刚被妈骂了一顿...
骂我这么迟了为什么都还不睡觉...
突然莫名的不甘...生气...
伤感...悲伤...哀愁...
全部涌上心头...
现在才几点哦?
十二点半而已...
为什么其他人可以迟睡...
但是我不可以呢?
你讲讲我不用紧...
你有必要说到好像全世界只有我才这样的吗?
你有必要发脾气来赶我去睡吗?
我平时都很听话了...
你要我一到拜四不开电脑...我听...
你要我每个星期抹地两次...我听...
你要我洗碗...缝衣...收衣...晒衣...我都听...
虽然不是什么了不起的事情...
但是我真的有那么差吗?
不过睡不着的我想了很多...
我真的好差哦...
想起我的朋友们...
我的朋友全部都是管理界的高层...
伟建是st.john的主席...
宇胜是佛学会的主席....
家兴是佛学会又是st.john的副主席...
松炜是黄组的主席...
joseph是蓝组兼pengakap的主席...
毅仁是interact的主席...
阿赖是羽球学会兼图书管理员的主席...
健豪是platun的commander...
也是st.john的displin...
家俊是pengawas的主席...
毅翔是pengakap的副主席...
原来...我在他们之中...
比起来真的差天隔地的...
其他的都有他们厉害的地方...
慧萍厉害唱歌...比赛冠军不出奇...
国邦高的很...很有创意头脑...
宝运幽默感很高...对高科技的东西很厉害...
淑怡人美...厉害打扮...非常潮流...思想成熟...
有晟...数学天才...数学永远不少过90...
高级数学也不例外...
回头想想...原来我真的是那么的差...
我的成绩差...体育烂...高度矮...
歌声像大便...样子像猪八戒...
钱没有...幽默感没有...
浪漫没有...创意也没有...
不会画画...不会音乐...
不会驾车...不会计划...
我什么都不会!什么都没有!
我就是那么差...
在你们的眼中...
我只是个懒惰...花心...
丑陋...肥矮...没钱...懦弱...
无赖...喜欢抢别人东西的人吧?
一个糟糕到不能糟糕的人...
可能是我看不开吧...
又或者这是真的...
又或者只是我自己想的...
我自己觉得我还真的好差好差...
我妈骂得没错...
我是这么差...彻底的差...
整天只会吃喝玩乐...游手好闲...
什么都不会...
我现在已经没有什么可以说了...
因为我真的是个非常差的人...
唉...我想脱离这种生活...
如果我告诉你我想从来你觉得不可能...
那我告诉你...
我不想做人了...
你会相信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