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4日星期六

没什么...就这样...

今天其实没什么事情...
只是平淡的过了一个早上..
不小心在晚上收到了一个惊人的消息...
其实也没什么啦...
就少了个朋友这样咯...
呵呵...少了个朋友其实很平常吧...
我的朋友每天都在少啊...
都没有增加过得...
可是这个特别的朋友会让我特别的在乎...
为她的离去感到特别的难过...
七个月前对某个人放弃的时候的那种感觉...
完全涌上心头...
眼里没有什么倒影...
只有泪在里面打转...
不流出来因为不要...
流了出来无补于事...
曾经对你不以为然...
原来要你离去会痛...
告诉自己不能挽留...
只有独自欣赏悲哀...
希望你能照顾自己...
当某天开会日记本...
依然记得我的存在...
算了吧...写再多也没用了...
我只能告诉你...
我今天的心情烂的很...
只因为你...
不过没关系...
以后不会了...
你照着你要的去做...
我会自己一个人好好过...
我这个玩具暂时被遗忘...
等到哪天...
你屁股痒了...
心痛了...
念旧了...
再拿出来玩...
以后...
世界上没有了树木...
取代的是宝贝草...
这样其实也不错...
因为草和木比起来...
草有用多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