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7日星期六

废的练习

今天下午照常有补习...
我就去补咯...
在那里知道了...
他们去比赛的拿第三而已...
有点替他们难过...
不过不是他们的错...
是那个评判眼睛坏掉了...
呵呵...过后补完习过后有练习...
我两个弟都没去...
因为他们都有补习...
我也不去了...想直接回家的...
谁知道放学过后大家讲过后去pasar malam哦...
贪玩的我就心摇摇去了咯...
去到的时候才小猫两三只而已...
说什么练习...
穿短裤加拖鞋哦...
好过不要练...
再加上那几个小猫...
练来做么哦...
这样的练习白练还不用紧啦...
可是它还会把我们弄差咯...
都不知道为什么要练...
过后放学哦...
全部跑回家了...
去pasar malam的人剩一个伟建...
唉...他这么忙...
不想麻烦他...自己去就好...
去哪里买呀买的...
十多块飞掉了咯...
买完就走路回家咯...
唉...不可以相信这些人的...
每次kawad完过后说一起喝茶...
到最后都没人的...
这个就是tampin人咯...
我还真有点怀疑我自己是不是tampin人来的...
为什么我跟他们那么不一样的咧...
有时我还真羡慕joseph他们朋友之间的友情的...
那种kampung的情谊...不过想想就好...
出生在不同地方就有不同的背景...
在城市的人是学不来的...
下次不要去就不要先答应人家...
不然就是最后一分钟来什么意外...
结果就没人去...
唉...其实我也有错啦...
谁叫我人缘那么不好呢?
呵呵...算了啦...
反正最后还是我自己一个人去了...
东西买完了就自己走路回去...
走路回去我才发现原来哦...
有很多小路我都没走过的咧...
走到回家都七点了咯...
走了半个小时...
现在时候也不早了...
累了...明天又要早起...
去做一些没有意义的东西...
好啦...那件没有意义的东西明天再说给你听...
就这样先咯...大家晚安...
希望明天我去到是会有一个你跟我说过的旅程啦...
不然我又要大失望了...
gd luck for mi to facing tmr ^^
all gd night and have a nice drea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