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2日星期四

烂老师

今天在学校看了昨天我们分好的职位...
昨天分好的...今天就有list出来了...
经过昨天的赛选...
才知道原来职位是有两种选法...
一种是先分低的...
一种是先分高的...
我想我本身应该是那种拿高不可以...
拿低你们有不好意思的那种吧...
当时你们鸡哥选我的时候一定很头痛吧...
呵呵...没关系啦...
不过我想我应该都是从低选起的那个...
反正都过一年了...
其实没什么好介意的了啦...
我只能说我没有这个运气...
或则说成我没有这个能力会更恰当吧...
只是有时想回头还是会有点遗憾难过...
算了啦...下个星期就是就职典礼了...
我只希望一切能顺顺利利的进行...
希望我们f5的演出可以成功获得大家的芳心...
下个星期就考试了咯...
还有很多没有读的...
其实在你们眼中我都是理所当然不用读的对不对?
不过老实跟你们说...
虽然我读的不比肥子还是那些成绩很好的人多...
但我读的也不少...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
我的成绩就是这样...
我没有要说什么...
这样的成绩也好...
至少不用背负考好成绩的压力...
今天教我们班的数学和高级数学的老师...
我突然发觉...他...很...不适合当老师...
他是我一个朋友的爸爸...
我希望我的朋友你...
如果真的看到了不要介意...
我只是有那句说那句...
他真的很...不适合做老师...
人人都尊敬服从的教师...
第一...说他节省...不如说他吝啬...
他可以连一张纸都斤斤计较的...
一支笔也要用我们的班费来买...
这写需要到很多钱吗?
我省下一餐买回一支给你需要吗?
第二...说他看不开...不如说他小气...
他可以小气到...把你一次没有做功课记到半年...
他也可以小气到...
有个同学问他补习老师给的一题问题...
结果他不肯教...
他说:“你要跟我讲是哪里一本参考书的...
我才可以跟你一起讨论怎样做啊...
不然哦...你的补习老师出错问题不是做死我咯..."
哇老...一题问题而已咯...
真的有那么难做咩?
浪费你那不值钱的时间也要很多咩?
第三...说他有头脑...不如说他奸...
今天有几个同学因为没体育后没换回校衣被叫去见Mr.Eng...
我们都替他们担心的时候他可以偷偷的笑...
朋友们回来的时候...
他还可以很幸灾乐祸的笑问他们...
说...你们很lucky咯...
哇老...做老师做到酱失败的我第一次看到咯...
跟你说哦...你是我活十六年来...
最不想尊敬的老师...也是我最看不起的老师...
看着他...突然间发现...
原来我在人格方面比他还好的多呢...
唉...算了吧...
正所谓: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啊...
我们身为学生的也不能怎样...
所以呢...
该说的...不该说的...
我都写完了...
也不知道公开以后会有什么反应...
又或许根本就不会被公开...
好了...大家晚安...
明天再选这个老师的节来睡觉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