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

自私的《我》

好久没来写blog了咯...
其实我从来没有遗忘掉blog...
只是我没有时间...
时间让我把事情遗忘...
找不回那种感觉来在blog里留下痕迹...
有好多次都想要写的...
但是当登入了blog...
对着空白的帖子...
突然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有些话不能说的太白...
要婉转点...不然会惹人生气...
有些话不能讲...
不然人家以后什么秘密都不跟你说...
有些话只能自己收着...
因为只要有一个人知道...
那我就会死翘翘了...
呵呵...最近的感情生活...
其实没什么大不了的啦...
结束了咯...
没信息了咯...
大家都安心了咯...
事情风波也这样过去了咯...
剩下的只是一个不能弥补的洞...
让你我他都拉远了距离...
刚看了你的blog...
才知道原来自私的人是我...
你要说我对号入座也好...
说我自恋也好...
我认定那个人就是我...
原来我一直以来都是自私的...
或许吧...我讨厌痛...
也不想再痛...
所以只能自私得先保护自己...
对不起...让你痛了...
不过没关系...
你还会有你的男朋友来帮你呼呼...
不过我想你应该根本就不痛...
都只是我在无聊罢了...
好啦...接下来都不玩了...
开始读书了...
就这样...大家晚安咯...
喂...你...
那个写我自私的你...晚安咯...
不然等下你又会说我自私了...
晚安都不给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