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6日星期五

不公平的世界

今天星期五了...
原本是读书的最后一天了...
可以拥有两天在家里休息的假期...
谁知道学校讲明天还有读书哦...
没办法咯...妈妈又不给不去...
只好做乖乖仔去咯...
可是我很坏咯...
到现在都还没睡觉...哈哈...
然后礼拜天哦...又要去kawad...
不说没发觉...
原来我的生活真的很精彩下的...
这几天我其实都不大开心...
不知道是心理作用还是什么...
总觉得朋友们都不什么睬我的...
我知道有些秘密我是不可以知道的...
不过每天看着你们讲...
我又只可以坐在旁边看...
很闷也很显的咯...
虽然有时候会听懂...
但是一说话就给你们叫静静的咯...
然后我就跑回去位子睡觉咯...
然后就被你们说一直睡觉咯...
呵呵...其实这个世界真的很不公平的...
有些人可以很幸运...
有些人可以长得很帅...
有些人可以很聪明...
有些人也可以很受欢迎...
不过相反的有些人会很倒霉...
有些人会长得很丑...
有些人会很笨...
有些人也会很令人讨厌...
我想我都是包完下面的吧...
我很笨...对咯...
我很丑...对咯...你们也赞同的...
我很倒霉...对咯...我说...
我很令人讨厌...
这个问你们自己好了...
我想我是那个不幸运的那个吧...
其实想想...我是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很多人都会跟我说...
我这个我比你差啦...那个你比我好啦...
我觉得其实差不是不好啊...
你至少能有一群比较适合的朋友...
我嘛...跟上的显得我很差...
跟下的...会合不来...
呵呵...被夹在中间的...
其实我也不懂我在说些什么啦...
只是想到什么就写什么...
我只是觉得自己不怎么幸运而已...
没关系啦...可能只是低潮时期...
很快会过去的啦...
今天伟健...家兴...健豪...松炜...水熊...
去比赛...五人赛...
不懂拿什么成绩回来...
呵呵...又想到些东西了...
原本是健豪不可以比的...
由阿蔡代替的...
过后阿蔡不可以...
就由我来代替...
呵呵...虽然是因为人家不可以去才轮到我的啦...
不过我想...没关系咯...
至少有个negeri的sijil拿...
不过突然...健豪可以去比了...
我和阿蔡两个就被换下来了咯...
呵呵...我没有要介意什么啦...
没有比赛也轻松很多啦...
只是可能是自己不够强...
或则是没那么幸运咯...
其实我觉得阿赖应该去的...
老师都开到口了...
是很多人羡慕不来的...
不过觉得归觉得...
说了...给予意见了...
就好收声了...
呵呵...没东西写了...
要祝自己幸运点很像很奇怪哦...哈哈...
所以呢...就...就...
good luck啦...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