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8日星期日

小鬼游记

今天去了kawad show...
我们不是去比赛...
只是去show...
我昨天说的那个废东西就是这个咯...
不过哦...其实还好而已啦...
没有想象中的废啦...
其实给全部人看着...
然后每个鼓掌的感觉还真好的...
然后又在雨中kawad哦...
你知道的啦...我喜欢淋雨嘛...
所以...嘻嘻...
然后又很杀咧...
简直就是...爱死了...哈哈...
过后就去jusco玩...
我们有两个小时左右...
我跟一群小鬼去玩...
吃饱后我们就去玩了...
有大概一个小时的时间...
我们去游戏场玩...
我们玩跳舞机...
不会跳那里乱睬...几爽啊...哈哈...
然后哦...还有篮球机...
我的分数322咧...又更高了...哈哈...
希望下一次可以上350...
过后还有一个最high的事那个好像壁球的游戏...
不懂叫什么名啦...
你顶过来我顶过去...
要守着球不可以让它进去...
进到就拿分...高分的赢...
我们一面玩一面笑...
开心到啊...发颠了咯...哈哈...
我想如果我跟伟建他们的话...
应该就不会来玩了...
因为他们都会觉得很幼稚的...
我想我应该是还没长大啦...
配合不上他们的思想...
所以呢...有时候跟小鬼一起玩...
说不定还可以更高兴呢...哈哈...
大概两点就开车回家了...
在车上就玩最流行的游戏咯...
脱人家的衣服裤子...呵呵...
开始玩到有点厌倦了咯...
大概三点到tampin...
三点十五分到家...
然后玩到现在...
现在累死了...
要去睡觉休息下了...
头都开始晕晕了...
就这样咯...
今天好开心哦...
谢谢你们这群小鬼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