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

朋友

今天学校有开周会...
因为昨天中午十二时有个老师去世了...
我们都叫他Siva老师...
所以我们的bio考试取消了...
换到明天才考...
可是我乌龙得把它在前天就读完了...
怕明天我就会忘记了...
没关系啦...反正像你们说的...
我读不读都一样的啦...
呵呵...今天学校派了五辆巴士去siva老师的葬礼...
我没去到...
不过听说哦...
有几个在我们学校总是很凶的老师都哭也...
生命就是那么得无常...
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活到七老八十...
可能下一秒...
我们身旁的一个人就会永远不再了...
想想...生命是那么的脆弱...
我们是那么的渺小...
请好好珍惜你们身边的每一个人吧...
不要对他们大呼小叫的...
不要喜欢就用...不喜欢就丢...
朋友们...家人们...
都是上辈子修回来的...
不要轻易就抛弃朋友..
不要不开心就找家人发脾气...
不要有了女朋友就没朋友...
不要因为小事而吵架...
最重要是记得...
不要忘记和朋友一起的时光...
在葬礼的同时...
我们留在学校聊天说笑...
老师们都去葬礼了...
所以没有老师来上课...
原本要在install的时候演话剧的...
结果什么都泡汤了啊...
我的那些之前答应了的朋友们...
现在全部不要演了...
结果呢...求也不是...讲也不是...
就算了吧...
你们喜欢怎样就怎样吧...
我只是想说...
最后一年了...
让你们不要留下遗憾的走...
是我想给你们演...
我没有invlove...
可是你们都不要...
算了吧...我不想再说些什么了...
就好像人家所说的...
我们的班真的好不团结哦...
是我自己的问题呢还是什么我不知道...
我看到的是我在你们之间根本就没有说话的权利...
每次都是你们做我跟...
我知道你们真的很强...
而我就真的是那么差...
可是能不能有时候就听我把话讲完...
不好再批评啦...
不要我什么都还没说就给我那种不屑的眼神...
很不耐烦的表情...
很无奈的回答...
还有那种爱理不理的答案...
有时候我真的很羡慕那些可以很合心的朋友...
我知道我们以前曾经拥有过...
可是现在为什么什么都不见了呢?
为什么大家都好像不怎么在乎了呢?
以前一起做一样东西的时候...
大家都不是很热情...很合心的吗?
现在呢?各顾各的...
难道友情就会跟着时间的变动而消失吗?
是只有我一个人还在原地打转吗?
还是说是你们变得已经不同从前了?
唉...算了吧...说再多也没用了...
反正就剩四个月多罢了...
要不要...能不能留下美好的回忆呢...
就看上天的安排了...
唉...就这样吧...
祝大家考试顺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