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st.john installation

21.08.2010
今天是st.john的installation...
华语来说呢就是我们的就职典礼...
ermmm....应该不是我们啦...
是高层的就职典礼...
这次的主题是城堡什么之类的...
我也不是很清楚...
背景布置得真的很美...
有蜘蛛网...
还有幽灵...
然后配上黑色的布当字幕...
真的很美...
可惜我不知道怎样upload照片来这里...
不然就可以给大家看了...
那个小册子我就不知道怎样了...
因为我没有拿到...
其实是不是每个ajk都没有的?
还是说只是没拿到?
接下来说表演好了...
首先是小提琴还有钢琴的合奏...
拉小提琴的是Form2的Sheak Qi Chan...
钢琴是form2的李靖洁...
他们的表演可以说是全场最好的了...
接下来是话剧...
演出的演员有包刮...
我...烈杨...chin calven...
Ng Gok Tong...还有一惠...
剧情排演的时候是还不错的...
可是当场表演的时候很冷...
可能是我的关系吧...
我真的不适合演搞笑的话剧吧...
不...应该是我根本不是演戏...
对不起哦...连累烈杨你们了...
我只是不想再最后一年留下遗憾罢了啦...
不过现在留下的不只是遗憾...
还加上对你们的愧疚...对不起...
然后到松炜还有建豪唱歌...
他们很不甘愿得上台的..
因为松炜玩真心话大冒险输了...
然后这个就是他的大冒险咯...
他们唱得很好啊...
全场都很high...
可是我和伟建在后面就给人家骂到半死...
几可怜啊...
要那里看人家的脸色...
不过没关系啦...
反正都过去...
松炜的歌也唱了...
大家也懂他唱歌好听了...
那不就好了咯...
最后是魔术表演...
这个没什么好讲的...
看又看不到...
表演的那个人我又没兴趣...
直接跳好了...
结束的时候大概是十点多了...
肚子真的超级饿的...
虽然刚刚有偷吃一点啦...
不过还是很饿...
看大家在玩着的时候...
我和巧琳就到后台去收拾书包咯...
谁知道一收拾好出来...
全部的人已经不懂飞到哪里去了...
我只看到伟建还有家兴在和老师谈天...
我想他们应该会谈很久吧...
然后巧琳又一副想要等伟建的样子...
算了吧...我自己下bas stand吃好了...
碰碰运气看可不可以遇到熟人咯...
不然就自己一个人吃...
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
谁知道走到校门口...
刚好chin calven也要下去...
我就和他一起下咯...
一路上聊得还真开心的...
虽然只是车大炮啦...
到了bas stand楼上...
刚好我一群小鬼...
也就是我表妹他们...
就装熟跑过去一起坐咯...
呵呵...不过哦...
我们一面吃一面讲话...
然后又一面笑...很开心咯...
一餐饭可以吃几久啊...哈哈...
结果当天我一通电话也没收过...
没有人问我要不要去喝茶还是回家了没...
我也懒惰问他们去了哪里喝茶...
就算问了...他们有车...
我又没有...等于白问...
我现在还真觉得我跟那些小鬼头玩还来得比较开心也...
可能是我还没长大吧...
唉...就这样咯...
快长大吧你...赖泳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