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星期一

最后一次<马六甲>

今天下马六甲了...
今天下马六甲的人数比平时还来得多...
多到有十一个...
平时有一半的话都已经很好了...
虽然说人多会热闹点...好玩点...
不过也一样的会麻烦点...
早上说好的八点要到...
谁知道有个猪头睡到八点才起来...
然后还有一个小鬼不懂看时间...
八点要到...她八点半才到...
所以就这样miss了第一辆的巴士...
不过没关系啦...没人介意...
我写在这里只是留个印象而已啦...
过后就上巴士咯...
差不多八点九个字开车...
上车的时候每个1pair pair坐哦...
伟建就跟巧琳咯...
宝运跟诗莹...
松炜跟惠萍...
淑怡跟顺杰...
我跟晓雯...
剩下一个可怜的国邦...
一个人做...国邦...对不起哦...
凑不足人数...凑到单数而已...
到那里的时候已经是十一点多了...
我们先上楼买戏票...
两点半的socerers apprentice...
华语叫什么魔法学徒的...
那时侯才十一点而已...
有些人要看戏...
有些人要唱k...
有些人要去走走...
有些人要去吃东西...
所以我们决定了...
大家自由活动...
两点半再集合好了...
有个傻妹一直坚持要去唱k的...
结果哦...她走到dream box的门口...
突然不想唱了...
亏我还为她坚持了这么久...
算了吧...结果他们全部去走走吃东西...
我跟顺杰去看电影...“人间喜剧”...
突然在半路遇到玉婷和雯妮...
所以就一起去看咯...
不错也...很好看...
他笑点有...感动的地方有...
也讲到友情和爱情...
然后对白又超级经典的...
所以真的很不错...
不过全场只有七个人在看...
我们四个加其他三个不认识的...
好好好冷清哦...哈哈...
他们不懂玩的开心没有我就不知道了...
过后去玩篮球机一下...
玩了两场...连250分都没过...
真是可怜...还想要破自己的记录的...
过后两点半就进场看socerers apprentice了...
这部戏也很好看...
他没有什么经典的地方...
不过画面和设计真的很好...
一个充满魔法的世界...
和一个爱情的故事连接起来...
形成一个很完美的魔法电影...
如果有天我会魔法就好了...
我会让我的朋友们都开心...
消除所有的伤心...悲哀...
四点半出来...
有些要早回的人就先回家了...
剩下我...伟建...巧琳...
晓雯...还有顺杰...
我们去了古城门...
吃了士林炸鸡扒...
喝了好喝的珍珠奶茶...
看了美丽的衣服...
最重要的是还拍了很多美美的照片...
我觉得今天最开心的地方...
还是在这段时间里...
和晓雯拍了不少照片...
要是在七个月前...
我肯定会开心得睡不着觉的...
可是现在只是感觉像普通朋友拍照而已...
不过说真的...
晓雯你真的比以前美很多了也...
也有和巧琳还有伟建拍照啦...
三个人拍照好像怪怪的...哈哈...
不过还是我和巧琳拍的照片最多...
巧琳小姐胜利...^^
最后六点就回了...
回到去八点半...
可怜的松炜叫他和我们迟回不要...
结果赶回去还搭不到巴士...
在那里傻傻等两个小时等我们回来...
我们到了过后就去吃晚餐咯...
其实不可以说是晚餐啦...
应该说是早餐...午餐加晚餐...
呵呵...吃饱后大家就回家了咯...
松炜来我家...
他在我家还累的睡着了呢...
等到十一点他爸爸才下来载他...
住远的人还真的很辛苦呢...
好了...很累了咯...
今天的心情和旅程都一一详细叙述完毕了...
大家晚安咯...
希望大家今天都玩的开心...
因为可能是大家在中学生涯最后一次下马六甲了...
总是呢...祝大家晚上有个好梦...
祝大家...友谊永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