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星期三

路人甲

这几天其实发生了很多事...
可是表面上却风平浪静...
不知道这将会是暴风雨来临之前的平静...
还是会持续长久的安宁...
我们其实都不说应该是不想闹僵吧...
其实人的好奇心真的好奇怪...
明明将会带来伤害...
可是却还是想要知道...
当知道的时候就怪这个怪那个...
然后不爽这个...不爽那个...
也因为这样儿产生摩擦...
最后都以吵架收场...
令大家见面尴尬还没什么...
最怕是当你后悔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
我在这里想说的其实没什么...
只是诉说自己的心情而已...
对了...还有我想对一个很活泼的女孩子说...
如果你看到了...
你觉得我在说的是你...
那你就别怀疑了...
我就是在说你...
请你以后不要再碰我...
我脆弱的心忍受不住你的碰撞...
请你以后不要再靠近我...
我的世界再也不容许你的出现...
请你以后不要受伤了来找我...
我不稀罕你再给予我那只会得来绝望的希望...
曾经我以为...
我这样做值得...
曾经我以为...
我能给你所有他能给你的...
曾经我以为...
我其实很靠近你了...
我曾经还以为...
我们的曾经将不再会是曾经...
但是...我的以为...
不是你的结尾...
而只是你的一段娱性节目...
我不会再奢侈得希望你能给我什么...
我只希望在我伤口还没复原之前...
别轻易得碰...因为它会疼...
对不起...要我变成你的全世界...
请先把你的世界改变...
谢谢你让我知道...
原我来你的世界里...
只不过是个路人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