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

《佛心幼苗》小学营

2010.06.19
马佛总淡边举办的小学生活营...
《佛心幼苗》正式圆满结束了...
在这个营里...
我想大家都过得很开心吧...
我们机动组也不例外...
大家的表现都不错啦...
营员们都很开心...
所以这次的生活营成功...^^
第一天我们傍晚8.00才进营...
因为我们没参与之前的筹备...
所以晚上才进营也没什么影响...
进营后就跟着开会咯...
然后差不多十点多就跟着出去喝茶了...
因为啊...真的太闷了...
喝茶喝到大概十二点多左右...
因为六月十七是阿赖的生日...
所以我们就一起在茶档庆祝了...
对了...阿赖...你还没请吃咧...
十二点多回到佛总...
就跟着看scary movie...
看看下就睡着了咯...
呵呵...第二天六点多就醒了...
然后就帮忙看头看尾咯...
哎哟...其实接下来的天都大同小异的啦...
我们机动组的工作就是帮忙补祸咯...
第二天晚上是开幕...
没什么事情发生...
第三天晚上是感恩夜...
小朋友们有天才表演...
而我们就好奇之下接了一句话剧来演...
我是导演加篇剧再加演员...
演员其中包括...
男主角:烈杨
女主角:淑慧
坏朋友:我也就是泳瑺,阿赖也就是赖斯轩,温健豪
家属:巧琳,宇胜,松炜,家俊
电话老板:肥子也就是家兴
旁白:巧镱
音响:毅仁
伟建没演因为生病了...
惠萍没演因为不要...哈哈...
故事是这样的...
诉说着有一对母子...相依为命...
父亲两年前因为一场车祸而逝世了...
母亲一天兼三职...
早上割胶...
中午做钟点女佣...
晚上还要缝衣至深夜...
这一切都为了让孩子过更好的生活...
孩子却一点也不珍惜...
孩子交上了坏朋友...
被朋友怂恿买手机...
不然就远离他...不和他做朋友...
孩子回家对妈妈发脾气...
说无论如何都要一部上千零吉的手机...
伟大的母亲为了完成孩子的愿望...
买了结婚戒指...
把换来的钱买了手机给儿子...
生日当天...儿子回到家...
看见一桌子的丰富菜肴...
以为这就是妈妈给他的礼物...
他想要的是一部手机...
所以就大发雷霆得骂了妈妈一餐...
便跑了出去...妈妈也追了出去...
妈妈在途中遇上车祸...
当儿子赶到医院时...
妈妈已经离开了人世间...
儿子回到家时看见房里的礼物...
就是他梦寐以求的手机...
儿子非常后悔...
后悔为什么不珍惜母亲对他的好...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
孝顺要及时...不要等到来不及了才来后悔...
正所谓:“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在”
故事就这样啦...
大家都演的很好...
很逼真...有的还感动到哭了...
我在这里向大家说声谢谢...
没有你们...这剧话剧也不会演成...
你们都很棒...
着将是我最好的回忆...
我想我们应该是最后一次能这样演戏了...
总之...我这个导演呢...
很骄傲...很开心...很荣幸...^^
第四天就闭幕仪式了咯...
大家都拍了合照留恋呢...
最后要离开的时候...
大家都唱了《再见》这首歌...
我们机动组是没人哭啦...
不过工委们很多都泪流满面了...
很多女子都哭了起来...
大概是不舍得吧...
但是天下无不散之宴席...
回忆都是最美好的...
希望大家能记住这天...
我们第一天在舞台上睡...
接下来两天就在禅修园里睡...
第二天还下雨咧...
弄得我们睡角落的都湿湿了...
可是大家都还是很开心啦...
总之啊...大家都开心...
今年的膳食做的不错...
不过还是差我一点点啦...哈哈哈...
明年再接再厉哦...
希望明年能比今年更好...
写这篇东西不为什么..
只为我十年后看回这篇东西...
还能记得曾经我拥有这么一段美好的回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