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星期一

咖啡

人往往会做错选择...
但是当你做错选择后...
你会尝试着挽回...
你挽回了吗?
其实在我的生活里...回忆里...
你已经无人可取了...
但是我在你心里的位子呢?
路人?配角?还是代替品?
你在质疑我所说过的一切吧?
但是在猜疑我的谎言之前...
你想过你自己吗?
你说过的...
让一切顺其自然...
但是你为什么把它改变呢?!
为什么!!!
你告诉我!!!
为什么!!!
或许没有你的改变...
我你都还好好的...
至于我说过的一切...
我没说谎...也没有骗你...
我真的真的好喜欢你...
但是又能怎样呢?
我知道你的难受...
但你试想过我的心疼吗?
爱情是双方面的...
当你越是心疼时...
对方也会越不好过...
我...每晚都在等啊...
但只在6月2号那天...
发生了小小的奇迹...
但是奇迹被我毁灭了...
我忍着不找你...
但其实心里好想好想你...
我心里一直气你...
但一直在为你找理由...
我希望你能幸福...
但心里总都是酸酸的...
等着等着...
我的希望慢慢一天天得减少了...
从希望...变失望...再变绝望...
已经一个星期了又两天了...
我想我的极限应该里不远了...
如果可以的话...
你好好做好选择...
虽然我知道结果不会是我想要的...
但是我还是希望你选择多一次...
我多么渴望可以在朋友面前大声说你是我的女朋友...
我多么渴望可以牵着你的手一起到处走走逛逛...
我多么渴望每天可以听到你的声音...看到你可爱的笑容...
但是...这一切都不是我能拥有的对吧??某人...^^
你和他好好过下去啦...
没有我...你还不是好好的过了一个星期...
接下去过第二个星期啊...
可能第二个星期我就会在你的回忆里消失了咧...
加油啦...等你哪天受伤了...
再回来找我吧...
我会一直都在...
很多人爱喝巧克力...
因为它很甜...
咖啡比较少人爱喝...
因为它很苦...
我不喜欢喝咖啡...
但我喜欢选择苦苦得爱着你...
因为苦的咖啡没那么容易过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