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

角色扮演 cosplay

好久没写blog了咯...
最近都在忙着...
应该不可以说读书...
应该是...忙作弊...哈哈...
今天啊...去看了kem side...
环境跟设备都齐全...
有水玩...有山爬...
有冲凉间...有厕所...
不好的就是泥土比较绵...
蚂蚁多...蚊子多...
原本今天打算只是去看的...
穿拖鞋...没带水...
谁知道...心血来潮...
竟然爬上去哦...
来回两个小时半...
不过我们已经speed完的的啦...
途中休息应该只有十五分钟而已...
这个山真的很高一下咧...
途中又难爬...动不动就滑到的...
不过山顶真的很美...
又很凉...上面有两个楼梯要爬...
超级怕的...跌下去的话...
你们就可以来我家喝红豆汤和吃花生了...
我们上用一个100分钟...
下来用60分钟...
上去很辛苦...很喘...
下来很简单...但是很危险...
大概十二点我们就先回了...
有两辆车上...
我先回...松炜...国邦他们两点多才回...
回到家...超级累...
睡觉咯...睡不久就起了...
可能是太累了...睡不着...哈哈...
然后四点才去补习...
六点回家...
回到家...换衣换裤...
继续出来...去佛总...
参加游行...今天wesak...
游行七点开始...
差不多九点就结束了...
我们就去喝茶...
有我...巧琳...伟健...
宝运...家兴...阿赖...
慧萍...烈杨...巧镱...
每个今天不懂发什么颠...
不叫吃...只叫喝的...
才一下而已...
全部走到光光哦...
剩我...巧镱...巧琳...伟健...
哇...在这种情况下...
不会带动气氛的我...
真的超级难做人的...
巧琳跟伟健那里低调...
不说话...
然后位子坐又要空着一格...
感觉真的就好像陌生人...
然后我跟巧镱说的话题他们又参不进...
跟他们说话又到巧镱参不进...
够惨的咯...
一个是我的好朋友...
一个是我麻吉...
还有一个是我的...咦...朋友就好...
所以我只好一个人扮演几个角色...
一下跟巧琳说她的...
一下又跟巧镱说别的...
幸好伟健顾着玩我的手机...
不然又要再扮演多一个角色...
我想我可以去参加角色扮演了...cosplay...^^
呵呵...其实我也想要说对不起啦...
伟建啊...对不起...
巧琳啊...对不起...
不好意思哦...害到你们这样...
答应你们没下次了...^^
好啦...今天完整又充实的一天的心路旅程到此结束...
大家晚安哦...
猪大家每天都过得开开心心哦...
要记得...
每天都是新的一天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